雖然還不至於說再見 
  可是那緊握顫抖的手
  隱約鏽紅的爪痕
  還是不小心透露了

  銡鏌。

  ----------

  早晨起,
  從所謂的a.m5開始,
  手機裡頭就開始不停唱著同樣的旋律。
  
  正納悶著,
  才發現

  原來我的手機,
  早已不眷戀世間的任何記憶。
 
  硬塞給他也不要。

  ----------

  拖拉到了七點才出發,
  大概七點半到。

  濕濕誠懇的請求… 
  雖然有點不願意但還是接受委託了,
  把兩樣東西交給我之後,
  然後他接著騎著腳踏車就往成大跑去了。
  (我還跟他抱怨這種信紙的包法我最討厭了!真給他麻煩拆XD

  真是給他莫名其妙。

  ----------

  刷牙給他刷到頭上去了,
  搞啥鬼!

  ----------

  7:45,
  從小波,
  到XXX
  &王小智,
  人潮開始湧入!

  8:00,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人物,
  一樣的時間點。
 
  那個小女孩又奔跑了,
  雖然她是高中生。

  ----------

  從前還尚未真正體認過…
  不過到了今日總算了解了!

  原來,
  「只要揪團去讀書,超過三個人以上的話,效率就會隨著人數開始成反比下降。」
  這句話是多麼的正確…

  雖然我本身也都很混就是了(挖鼻

  ----------

  有一家餐廳,
  忘了叫甚麼了。

  是你就算是新O三越的美食街客滿了,
  也別去的地方喔!

  就算去了,
  請別選四樓謝謝。

  ----------

  「少年耶~一個人二十~林妹去堆?」
  「台北!!!!!」

  這是理想中的司機與本人對話,
  雖然至今有很多司機對我說這句話了, 
  但一直以來都沒機會說我想說的那句話…

  雖然還是凹到了一個人三十到瀛海,
  雖然一個人二十他還是賺…
  畢竟我們有六人擠進去。

  然後錢又莫名其妙變成我吸收了,
  目前收到人數:2。

  ----------

  到瀛海。

  在下車的一瞬間,
  才發現挑選在這個時段打排球的人,
  簡直是想被烤焦想到瘋了!

  但是不管再怎麼抱怨,
  該練的還是得練。

  這次練的情況,
  是有比上次好一些了!
  發球發過得機率明顯的高出了許多!

  對著我嘲笑的傢伙,
  先去甸甸自己的斤兩吧!

  乃花的飲料果然是最棒的啊!
  大家在休息的時候聊著聊著,
  就把全部都一瞬間灌完了…

  應該是因為這次練比上次練還要熱很多!
  本來上次都有剩下的飲料,
  在今天則是完全都不見蹤影!
  還得幾個人分著一杯喝!
  有夠沒衛生XD

  最後的乃花又是爆炸性的發言…
  突然覺得,
  說不定乃花說他有水晶球根本就是真的!

  然後,
  我又焦炭了。

  ----------

  其實肥家後也沒甚麼事情好做!
  不小心又上了噗浪,
  然後又不小心把三小時幹掉。

  ----------

  算了打到這裡就好!
  要段考了尬的!

  繼續加油!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