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值

  與其說栽了花而永遠開不了
  不如說種到一半的時候
  花朵早已凋謝……

  ----------

  
 
  人柱アリス
  
  一個一個小小的夢呀~
  實現不了實現不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專屬於我,
  對你最後,
  溫柔的復仇。

  ----------

  最近來說,
  Reverse Scale遇到最大的問題,
  就是沒有貝斯手(重點是沒貝斯!!!!

  最近雖然有開始練歌,
  不過還沒練好辦首……

  總而言之,
  逆鱗繼續逆鱗吧!
  還有我不是RICER也不是GAY!!!!(大指

  ----------

  為了獎金禮卷而去拼文藝獎?
  我知道大家都很現實面,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決定重新執筆(?

  ----------
 
  不知道想說些甚麼,
  或許等我想到了再說!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