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可不是打涼宮春日的歌…

  天知道,
  為啥我的鼻涕是前天OK昨天洩洪今日又缺水?
  天知道,
  也許是我買了寶島吧!

  (這不是重點你這混帳!)
  
  天知道,
  為啥前天很冷昨天很冷今天他X的超級冷啊!!!!!
  天知道,
  也許是我跳過兩期的寶島吧!
  
  (你一定要扯到寶島就對了吧混帳!!)

  天知道,
  為啥愛到底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天知道,
  也許是黃子佼的真的太突兀了…說實在…

  (……)

  天知道,
  為什麼我的電腦送修那麼久都還沒拿回來?
  天知道,
  也許是…呃…

  大法師啊!!!!
  你的HGAME有毒啦!!!!!

  ↑以上純屬虛構!

  咳咳…
  本人可是純潔的很呢…
  咳咳…

  (屁!)

  好吧…

  大概就這樣吧!

  天知道,
  為什麼動漫的東西都那麼貴呢?

  是因為…



























  
  

  往下拉幹嘛?
  只是因為很貴啊!
  就這樣啊!
  我沒錢啊!
  誰來救我啊!!!!!(吶喊)
  (遭擊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