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班?

  你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哼……

  對我來說…

  只是個熟悉的名詞

  

  因為它,

  早已消失了……(茶)

 

 

  最近逛了很多人的網誌,

  發現話題慢慢的開始有了

 

  八班改變了

 

  的聲音

 

  哎呀呀…

  事實上,

  我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八班,

  早就變了。

 

  是的,

  我很早就察覺了

  你問我為什麼不講?

 

  只能說,

  就像太歲裡頭被邪化的神一樣

  就算被邪化了

  依然不肯承認自己被邪化

  反而以為這不是邪

  而是正義,是力量

 

  雖然,

  太歲它只是一本小說

  但是很多人生上遇到的社會現實

  裡頭卻出現頻繁

 

  反映出人類社會的一種貪婪,一種邪惡

 

  你說我是不是支持人性本惡?

  錯了,我支持人性本善

  

  但是善變成惡,很簡單

  惡變成善,卻很難

 

  像太歲裡頭

  當正神被邪化的時候

  是很明顯的,很快速的,很簡單的

 

  但是邪神要抓出他們的惡念的時候

  很難

  就只有特別的人才能抓的出來

  而且抓出來後那個被邪化的人還會昏厥

 

  這一切一切,看似是娛樂性質的小說

  事實上,真正底下不是反映出了真實的現實社會?

 

  哎呀老師你們不懂得

  (抱歉抱怨一下XDDD)

  

  算了…

  若沒有真正去看完那本書

  我想

  是不會真正了解那本書的

  (小小抱怨,真的)

 

  不過沒辦法~

  我知道老師對於亮麗精彩漂亮的封面

  都非常非常的反感

  

  我知道老師都很嫌惡畫CG圖的作者XDDD

  

  不過我只能說

  太歲

  不只是娛樂性質那樣簡單的小說而已

  (好了抱怨結束)

 

  總之…

  等至那麼晚了才有同學發現八班變了

  我覺得很合理

  

  因為他們也變了

  

  所以不覺得這樣下去的八班有變

  

  事實上,

  我很後悔直升

 

  當初想一意就出去考基測

  就是因為八班變了的關係

  若我繼續待下去我真的會…割…

  綠色要分割

  (我承認是題外話)

  

  但是啊~

  大概是心靈受了些影響,

  不小心跌落這爬不起來的泥坑了…嘖嘖…

 

  他媽的我要動漫研究社啦!!!

  (我又不小心偏離話題了)

 

  但是才剛加入沒多久,

  也就是六個同學默默的走出八班時

 

  我才發現,

  我錯了

  我大錯特錯

 

  我錯的超徹底

  

  我早該基測的混帳

  他媽的直升

  去他X的該死

 

  現在還來得及嘛?

  如果說努力一點可以吧…

  但是有些懼怕…

 

  若是一開始就入基測班

  我會好好接受然後假日都窩在圖書館爆肝

 

  現在…

  我只想躺下來

  

  努力試著

  想著

  

  怎麼度過這將來的三年?

  

  該怎麼面對

  很早就變質的八班?

 

  

 

 

 

 

 

 

 

 

 

 

 

  P.S":

  噢,是說提醒一下

  雖然說八班變質很嚴重但還是有一些些人沒有被影響到喔!!

 

  該怎麼說呢…

 

  被影響其實就是被"人"影響

  只要不被那"人"影響

  

  基本上

  除非是自然突變

  否則機率很低很低很低……

 

  人為突變果然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