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啟發尻尻…
  不要再跟我說我是從美少女戰士那裡啟發的了

  背景音樂:


  「
    銀河之神~~~~~~~~
   

            給我力量!!!!!!!!! 

                            」

  ----------

  我迷惘了。

  回想從以前到現在的教導, 
  善永遠大於惡。

  是真的嗎?
  好像現實根本顛覆!

  為何善的永遠死的比惡還多還快呢?

  ----------

  雖然晚來了,
  雖然沒有傳甚麼紙條,
  雖然吃飯沒吃完,
  雖然錢包掉了,
  雖然又找回來了,
  雖然沒看到電影,

  不過,

  Who cares?
  
  只要有那張NT125的發票就夠了。

  ----------

  最近是燒錢燒到屁股上去了……
  伊坂幸太郎的小說可能不能收齊了(煙

  不過無所謂,
  Who cares?
  為了要成功,
  不只要打拼,
  也不能只有金銀雙人枕頭,
  也不能只有一顆蘋果。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
         彎;

  長得太慢,
  老得太快,
  等的太久結果太難 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      散,
  我的明天我從不 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

  我應該是瘋了,
  也可能是病態。

  但我沒辦法啊,
  誰叫我是「我」,
    他是「他」。

  ----------

  總不能傳一封簡訊說:
 
  「尬的!你知道我多想傳給你嗎?
   雖然說這一切聽起來都很像屁小孩…

   不過沒辦法,
   誰叫今天是兒童節!
                   」

  ----------

  在啞唬騎魔搜尋欄打上名字…
  真不是普通的好玩!

  有時候不必去請專業的偵探,
  或者是龐大的徵信社。

  有一台電腦+網路+一杯熱薑茶就OK了!

  ----------

    起
  怕潮 潮
      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
  的生活。

  ----------

  在怎麼跳,
  也摸不到天上的雲;
  在怎麼蹲,
  也踩不穩地上的泥。

  想想還可以的人生,
  其實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

  從來沒有過輕生的念頭,
  真的!

  我只想問,
  為什麼要輕生呢?
  這樣有何意義嗎?

  如果是對方要分手,
  何必呢?
  反正對方對你已經沒意思,
  你的死只是對方的解脫。

  羞愧的感覺?屁小孩!
  
  如果是爸媽老師硬逼,
  何必呢?
  雖然會為了你的死而悲痛,
  但是悲痛你很爽然後呢?

  死的人是感覺不到甚麼的。

  如果是想對世人宣告,
  宣告你對世界的不滿,
  宣告世界將記得你的死,
  宣告你即將以死來不平。

  很好!
  除非你是海明威,
  或者是瑪麗蓮夢露,
  不然可能昨天的頭條是你,
  今天的大家已忘記:

  沒辦法,
  60億分之一,
  影響力又更加渺小,
  為何要塞一個無意義的東西在海馬體?

  

  沒要抨擊甚麼,
  抨擊輕生罷了。

  如果要證明輕生能比活著還要美好,
  那就證明吧!

  不過活著,
  才能告訴世人不是嗎?

  ----------

  So what?
  我不是故意的放蕩。

  叼著菸不會比較帥,
  頭髮很長不會比較帥,
  不紮衣服不會比較帥,
  假Rocker不會比較帥,
  翹二郎腿不會比較帥,
  罵髒話不會比較帥,
  找人幹架不會比較帥,
  每天不爽不會比較帥,
  打注意文不會比較帥,(ㄍㄍㄋㄕㄉㄅㄉ?)
  打火星文不會比較帥,(溝溝泥搜隊鼻隊?)
  摔東西不會比較帥,
  裝輕高不會比較帥,
  裝沉默不會比較帥,
  學人精不會比較帥,
  滿身潮牌不會比較帥,
  家財萬貫不會比較帥,
  搞幫派不會比較帥,
  
  我不是乖乖牌,
  但我也不是脫序派。
  我不是不會做,
  只是做了要幹甚麼?

  創意與變化,
  都是因為有基礎才能「創」才能「變」,
  沒有一個底,怎麼高?怎麼深?怎麼遠?

  ----------

  這不是一篇勸導文,
  也不是一篇憤世嫉俗。

  ----------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還是聽不懂,

         你的話中話。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