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所謂的新生活,
  就算是分班了也該熟悉了。

  雖然說換了位置…
  雖然沒差多少啦…
  但是壓迫感似乎更多了嘖…

  ----------

  所有的事情,
  在發生前似乎都有些徵兆?
  我想我早就看到了徵兆,
  只是我遮住了眼,
  不願面對。

  不管是不是痛苦的,
  不管是不是愉悅的,
 
  總不能就這樣子吧?
  我想還是選擇兩害相權取其輕。

  ----------

  なには”いいなともたち”?
  
  あなだは:
  

  <黑白講>

  ----------

  生活中的道哩,
  倒是真的可以套入許多東西。

  不管是物理學還是公民地理歷史…

  反正是移情作用,
  沒人會管的,
  不犯法的,
  是吧?

  ----------

  奇美雖然就像是廁所,
  想去就去,
  

  但、
  能不能今後都不要再去那了?

  ----------

  想不透 猜不到

  究竟是我的個性
  太過於好好先生
  還是你的殘酷
  將一切都逼入絕境

  是沒錯
  X永遠只能對一個Y
  可是Y卻可以對多個X
  
  這不是甚麼歪理
  但也足夠令人絕情
  
  是怎麼樣的質量
  讓彼此的r增大
  並脫離軌道

  難道一切都要在藤原效應完成前
  不小心
  煙消雲散

  不想承認
  但又不得不承認

  在那一條化學式

  我只是個 
  氧化劑。

  ----------

  銀河之神,
  給我力量。

  我知道你是萬能的,
  但是這一次,
  任誰也無可奈何。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