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卡:「救命啊!我不想就死在這些"屎"人的手上啊!」巴薩卡又在裝娘哭喪著,難怪別人會想扁他,「準備囉~中風!」餅乾已經拿起了雷射槍,「不用你費心,早就準備完全了!」(喀擦)中風回答道
  「那…我要怎麼辦啊?」巴薩卡有點擔心,「喏!不如你也拿一把槍吧!」接著餅乾就丟一把槍給巴薩卡。

(獲得物品:得到 一把不知名的槍X1)

  (接)「這。。。要怎麼用啊?不過槍好大啊~原來你們那麼看的起我」(感動)巴薩卡自以為被看重,就拿到了強力的大槍,「嘿嘿,你們這些死村民,剛剛整我整那麼慘,該換我幹掉你們了!」巴薩卡露出邪惡的微笑,但是餅乾突然大聲說道…

  「錯了~那個只是外圍包裝,打開來才能用!」

  「嘎…啊啊?」巴薩卡有點疑惑,什麼包裝不包裝的,不過他還是照做,果然外圍是一層包裝,打開後……
  「哇勒,這三小!(囧)」打開後,本來從看起來重型超炫的強力機槍,變成了一把不到幾吋的小槍,巴:"怎麼會這樣啊(囧)"

(獲得物品:得到 超嫩3X-U型槍)

  「廢話少說了!快點幫忙!我們都那麼忙了,還要聽你那邊碎碎念。」餅乾邊打敵人,顯得很累的樣子,「可惡,這些殭屍好難纏,必須設計一套逃脫路線才行!」中風看來因為寡不敵眾,且又是不怕好人卡的殭屍,在這個情況下,他要設法去逃脫,才是最佳上策。

  中風在環繞四周後,好像發現了什麼…「有了!」接著中風立刻使用超能計算頭腦,「如果以快速通路形成光道,可以使村民散開,再來以非常彈跳加上後座力在來在降落的重力加速度接著以空氣阻力設法救出餅乾後若沒救到可以由環型軌道將巴薩卡接住在來在高速迴轉以引力的方式降落衝刺造成衝撞力先對村民產生傷害如此可以使後面的村民產生連環擊敗再跳回餅乾救他,如此一來救人再加上處理村民就輕鬆簡單多了!」

(迷:你是在上物理啊= =+)

  「好,快速執行吧…」正當中風要開始用非常彈跳時,突然腳踩到了屎香蕉皮滑了一下,跌個狗吃屎!
(迷:連第一步驟都還沒開始就失敗了…)
  「嗚…恩…屁股有點痛…好吧,只好使用緊急用傳送膠囊了。」(迷:有那個不一開始就用喔= = 還那麼費力。)(中風:要省省啊~最近有點缺錢…)(眾毆)
  餅乾&巴薩卡:「中…中…風啊!你到底想到逃脫對策了沒啊,我們快撐不住了!」「可惡,我先幫你們!」中風再來威力的發射幻滅槍,可惜對這些腦殘的像海綿寶寶一樣的村民,根本沒啥用處了。
  此時,有一個村民跳出來…好像還有意識(不過還是敵隊的),且他準備要講話了…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