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前幾篇都是懶人作法。。。。"
  --------------------~開始分隔線~----------------------
  「我們是來自地獄的使者…」兩位神秘人士就這麼說,「地…地獄?」巴薩卡起初以為聽錯了,「沒錯,就是地獄。難道說,你不相信我說的話?」神秘甲他帶有些怒意的說,並要從背後拿出東西…
  「啊啊啊啊,不要啊!大人我就相信你們,不要拿槍斃了我啊!我還單身,我還要交女朋友啊!」巴薩卡趕緊跪下來哭喪著臉猛請求。

  「你緊張什麼啊…瘋子!」然後,神秘甲就從背後拿出了…一盒名片盒(巴:囧),「來,這就是我的名片(遞),這樣你相信我了吧?」,「相信相信(囧)。」

  (獲得物品:神秘甲的名片X1)

  「恩。。。那我看看~」巴薩卡拿起來仔細端閱

  (查看物品:神秘甲的名片)
(名片:
   地獄使者第 0748 號 之特派高級使者
   使者特派名:末.魔色之過期餅
   稱號:阿嚕巴大魔王
   興趣:阿魯巴自己的身邊好友=口= (巴:看來神秘乙應該很可憐…)
   嗜好:專門偷襲良家婦女。 蘿莉、御姐都難逃魔掌… 不論大小通吃,真是個變態的通緝犯……
   若要找人 請洽:0800-074074 有事就打 沒事別打~
                                   )

  (巴:囧)
  「噢…噢,你叫做…末.魔色之過期餅對吧?」巴薩卡已經快要呈現囧TZ的姿勢了,「是啊~不錯聽吧?你也可以叫我~餅乾就好囉!」這個餅乾還超不知恥的露出"陽光男孩"的笑容,「是啊,是啊(囧)」(巴心中OS:我怎麼會被這種人救起啊…到底做出哪種違背天理的事!!!!對了,旁邊那個神秘乙一直不講話,或許他比較正經一點吧?)
  「那個…請問你也是他的同伴嗎?」
  「是的。」這位神秘乙就這樣簡潔有力又帶點冷酷帥氣的回答,「那…可否請問您的大名呢?」「我本人就不方便多說,你就拿名片去吧,我現在正在處理一些事件…(遞名片)」(巴心想:地獄的人都是用名片嗎…)

(獲得物品:神秘乙的名片X1)

(查看物品:神秘乙的名片)
(名片:
   地獄使者第 54502 號 之特派高級使者
   使者特派名:亂.無.零之域.那卡斯洛閻.暗銃諾卡.中風 (迷:好長= =+)
   稱號:亂之使者(來亂的意思XD)
   興趣:故意到板上說:我來亂的XDDD
   嗜好:看著過期餅的惡行發呆…
   本人並無通訊之工具,若要找人,請到我的身邊跟我講,謝謝(迷:真的來亂的= =+)
                              )
   (巴:囧)
  「嗯?你看完了嗎?」
  名子超長的亂.無.零之域.那卡斯洛閻.暗銃諾卡.中風露出了一個微笑問巴薩卡
  「是…是的,亂.無.零之域.那卡斯洛閻.暗銃諾卡.中風。」
  「噢,這個嘛,其實你只要叫我中風就好了!((笑。」

  「真的都沒有正常人嗎。。。」巴薩卡有點絕望了
  「嗯!好吧,巴薩卡,餅乾,因為根據我的偵測他們身上的電磁波,這些人可能被不明的生物控制了,所以才會失控亂咬亂抓人,而根據肉體樣本的顯示…有個不明病毒,使死掉後會在一段時間後復活…」中風拿著惡靈分析器這樣說道,「復…復活?那什麼時候啊?我們必需快點逃了!」餅乾緊張的說,「恩…我看看喔,復活時間…好像就是現在…」
   (村民重新爬起)
   「嗚……吼喔喔喔!」,接著那群村民就撲向了三人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