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衰尾郎~你們在這裡開轟趴啊?都不邀我的,你們好壞啊~」(裝可愛),巴薩卡邊說還裝可愛,這種娘到不行的人,難怪沒有人要跟他交往!

作者:真的是太噁爛了!
迷:不是你自己打的嗎?

  但是衰尾郎並沒有理他,嘴裡念念有詞,眼睛無神的看著天上,「喂~喂~該不是我遲到你們就不鳥我吧,這樣算什麼朋友。」巴薩卡看著自己的好友都不理自己,後來他眼睛一掃,發覺其他的人都跟衰尾郎一樣,嘴裡念念有詞的並眼睛無神看著天上…

  (角色介紹):衰尾郎,一名與巴薩卡同年紀的少年,多次因太衰差點死掉,但是每次的死不了,真是上天捉弄人,不過他主要出來還是只是來領便當而已。

  「喂!天上有什麼好看的啊?有飛碟嗎?沒有啊!」,突然間,全部的人突然都不唸了,且頭仰下來,全體看著巴薩卡…
  「終於鳥我了,喂喂,到底是什麼活動啊?」,他還沒講完,突然有一個村民就撲向他,「哇靠!」巴薩卡嚇一跳,趕緊來一個帥氣的翻滾,閃過了村民的"熱情擁抱",接著還沒完,一大堆村民接著往他那邊衝去,巴薩卡邊閃邊罵他的氣質話語(迷:X是氣質話語嗎= =),「哇勒夭壽,我是欠你們幾億啊?」,但是村民的無情攻勢依然不減,眼看著自己已經被逼到絕路,正要死在"屎"毆的時候…
  (迷:那他拿的武器有啥鳥用= = 巴:對吼,我還有武器!)

  巴薩卡從他背後掏出來衰槍,嘴上嘿嘿嘿的笑聲,準備把這些發神經的村民幹掉時…
  (喀…喀…)
  巴薩卡:"囧",「怎麼沒子彈了啦!」(踹),原來巴薩卡急急忙忙趕過來,忘了裝子彈了(系統訊息:失去來衰槍),「好吧!只好拿出斧頭!」巴薩卡立刻快速的從背後又摸出一把斧頭,「嘿嘿嘿~這把斧頭可是可以放無雙的超級斧喔~去死吧!」巴薩卡立刻往一位村民揮下斧頭,結果斧柄突然斷掉(系統訊息:失去斧頭幫專用斧)(巴:囧)「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天地的事情啊!!」(迷:可多的勒= =),正當巴薩卡又重新被"屎"毆的時候…
  
  忽然,空中突然出現兩位神秘人士,各穿著一身黑色的風衣,一身亮麗的酷照型。

  「這是啥啊= =,救世主喔= =。」巴薩卡還搞不清楚的摸摸頭,接著,兩位神秘人士就講話了:「小弟找我們有什麼事啊?」「請救救我吧!兩位大人!」巴薩卡趕緊請求。「恭敬不如從命!」兩位神秘使者,一位拿出X-N54型雷射槍,另外一位拿出幻滅槍-FF,神秘甲:「看我的去死團雷射光波加強威利獅吼版!」一掃過去,一半村民被領便當,神秘乙:「看我的,幻滅好人卡~」,百萬張好人卡就送到了村民的手上,村民:「囧,我不想活了!」然後一半的村民又去領便當了,「哇…哇…,真是厲害…」,「一群雜碎!」兩位神秘人士將槍身擦了擦之後,帥氣的收回了風衣內,「可…可否請問幾件事情呢?」「說吧,孩子!」其中一位爽快的回答,「請問你們…是誰啊?」
  「來自地獄的使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