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腦殘之中一點清,某位村民突然就跳出來,看起來還有意識,只是還是敵隊的且被操控!
  「死小子,你跳出來被殺嗎?」餅乾使用輕蔑的語氣對著那個村民,「等等…說不定他會招出什麼事情來!」中風先暍止他,巴薩卡:「唉~我們使人村的屎茶真好喝~」(茶)(眾毆)。

  「搞了半天,你還不講話?算了,你就先成為新刀種-鋼錸犽特殊合金刀的亡魂吧!」餅乾此時已經決定用近戰打了,然後,這個村民終於有點動靜了,正當餅乾要從他頭上當頭就劈時,突然,村民拉開自己的衣服,餅乾突然錯愕而停下來:「要搞BL也不是現在搞嘛~死相~」(巴&中風:囧),「哼!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手中有刀劍,人擋殺人,佛檔殺佛!」村民突然開口嗆聲,(眾:沉默…)。

  「算了…就讓我先上好了…!」巴薩卡自告奮勇的決定先衝鋒,「喔?小巴,你終於清醒啦?」中風終於有點高興了,「不是…我的鏡頭太少了…打算多增加一點~」(眾毆),巴薩卡被狠狠都痛毆一頓後,並且綁起來,「搶鏡頭?那就送去給他們吃吧!」餅乾二話不說,要將被綁起來的巴薩卡要丟到村民群,「不要啊!我還有一家十二口要養,全家都靠我吃飯啊!」「巴薩卡,你何時有老婆的?」「喔,對吼!」(再次眾毆)。
  
  「好吧!看我的鋼錸犽!」「接我的白金海刀!」,正當兩人正玩著無雙亂舞時,巴薩卡呢?「救命啊!不要…不要再鞭我啦!」原來巴薩卡剛剛被餅乾丟去村民那裡被SM了…,「你們這群白癡!怎麼丟下帥氣的主角不管。」巴薩卡開始抱怨了,他已經快被SM搞的精疲力盡(雖然也有暗爽到),「誰白痴啊?我們那麼辛苦的救你,你還嫌不夠?」餅乾這樣的叫,結果害敵人都往中風那跑,「哇勒,死臭餅,你到底有沒有在幫忙守的啊?」中風失守就猛罵餅乾,並拿石頭K他,「你們這些王八蛋,白爛喔!」然後餅乾和中風和巴薩卡就開始互罵互嗆互打,然後旁邊的村民看到之後就愣在那裡了…
  
  在他們三人之間爭吵的期間,村民看好戲沒了,就都先閃人了,遠處可看到,只剩三個白痴在那裡互罵碎碎念…「耶?那些敵人勒?」巴薩卡這樣問,「啊?都走啦,口去!不好玩。」中風嘆氣了一聲,並把武器都整理收拾好,看著村民逐漸走散,但是卻有一名身穿長袍的人,向他們走了過來…
  
  「您好…」那位"怪伯伯"雖然很有禮貌的問了好,但是他的笑容跟笑聲還是非常的猥褻,「你是誰啊?色伯伯,你要幹嗎?」餅乾剛剛的怒氣還未消散,因此一直怒罵著他,「等等啦,餅乾,他雖然感覺起來很猥褻,但說不定是這件事情的重要人物,等他講完再說吧!」中風還是勸阻了餅乾,免得餅乾拿這個伯伯去阿魯巴!
  
  「恩…謝謝你啊,年輕人,我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怪伯伯意語沉重的說,「恩,說吧!帥氣的巴薩卡是很體貼的!」(眾毆),「其實你們與村民的對戰,都是我要設計來…整你們的!哇哈哈哈哈哈!」(眾毆),「你給我清清楚楚正經老實的講,如果真的是整我們的話,你就準備下十八層地獄吧!」看來連中風都要怒火沖天了,「好吧…其實我是亞拉岡領主的軍師兼外交官,雖然我們與你們這邊的西諾亞大陸交往不是很往來,你們應該有看電視新聞吧?我們領主的失控舉動,最近越來越誇張,也越來越嚴重了!」這位來自亞拉岡的使者越說越要哭出來了,「等等啊,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你們啊?」

  「只有一個辦法可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