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
  日安,
  這是新的一天,
  感謝有你,
  現在的時間是,
  2010-05-15 01:23:36。

  ----------

  明明跟乃花說好了,
  不熬夜的不是嗎?

  老師抱歉今天又來個不守信用了…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早睡,
  可惜命運太乖舛而我太帥
  三大地獄當中,
  我大概都還沒能爬的出來。

  明天可能得繼續熬,
  老師別擔心,
  我會好好過。

  ----------

  不是所謂的班上リ-ダ,
  其實我也知道,
  嘻皮笑臉就不會被人呼巴掌,
  但是還是做不成事。

  就跟嘴上無毛一樣,
  不過總比頂上無毛好了吧?

  說實在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不被人貼標籤,
  更不用說撕標籤了。

  ----------

  就隨便你說好了,
  反正我也無所謂。

  道聽塗說也許就是這樣的吧?
  難怪古代的小說家會被稱為不入流。

  ----------

  是嗎?
  那我恭喜你
  那我祝賀你

  雖然不是玉摳,
  但我也不想耍嘴皮子。

  但是露骨的表現請內斂謝謝,
  你不是AB的假謙虛無所謂,
  但我是A型的苦悶型。

  沒關係啦~
  不用在意啦~
  可以啦~
  OK啦~
   
  人生在世,
  謊話連篇。

  因為其實一點都不是沒事。

  ----------
  
  瘀青的泥巴。

  罷個辛苦你了,
  我真該說,
  編後語都寫感謝你就好了。
  
  真的!
  感謝你就好。

  ----------
 
  抽到的那場入場券,
  代表的是甚麼?

  一張從年代抽離出,
  而不必勁爭的一張喜悅。

  「可是問題就在於『只有一張』,而不是『有抽到』啊!」我說
  「那有甚麼關係?」你說
  「所以,門票給你。」

  ----------

  BIOHAZARD,
  沒想到可以在我家看到這番字樣,
  而且不是印在遊戲光碟上的。

  ----------

  「你想去哪裡?」
  「蛤?」
  「我說,你想去日本的哪邊?」
  「京都吧我想。」
  「為什麼?」
  「萬成目吧我想。」

  其實我也很想。

  ----------

  欸,
  你睡了嗎?
  你睡了吧?

  很好,
  其實我還沒睡。

  不不不,
  我正要去睡了。

  為什麼還沒睡?
  不知道,
  還沒把文章打完吧睡不著。

  好啦好啦馬上去睡啦!
  掰。

  ----------

  現在的時間是:
  2010-05-15 01:35:47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