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廝------
  其實真的就這樣諄諄教誨。

  一切都很好,
  只是吉他愛出槌;
  一切都很好,
  只是今天又沒睡;
  一切都很好,
  只是雨天忘不了。

  ----------

  Tell me a lie,
  but don't say the trues.

  ----------

  nothing,
  just want to

  

  ----------

  一直不斷往上堆往上加的負荷,
  其實我這樣只是不負責任吧?

  雖然已經盡力去把所有事情做好,
  只是流刺網也有漏網之魚吧?

  只不過還是不要用流刺網好了,
  自己弄手抓吧。

  ----------

  All I wanna is,
  DREAM a DREAM again.

  ----------

  そうそう、
  なにもない。

  ----------

  結果還是這樣,
  我想我們一直處在一種惡性循環吧?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當事情發生時,
  我們永遠是交集後再分開,
  漸進線般的存在。

  受夠了。

  請一槍讓我上西天。

  ----------

  想結束,
  可是我又沒膽。

  i am little NO GOOD NO GOOD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