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我的生活不過就這幾種,
  再怎麼跳脫依然是這樣,
  對,
  還是這樣,
  這樣的我。

  ----------

  沉苦
  沉默 
  沉悶
  不是說想太多,
  只是最近的睡眠時間,
  整整被壓縮、壓縮、壓縮

  壓縮到只剩別人的三分之一。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在搞甚麼,
  上MSN?
  玩噗浪?

  還是 
  看雜誌?
  看小說?
  看課本?

  雜亂無章的生活,
  我覺得。

  ----------

  寫詞寫曲,
  寫小論文,
  寫青年稿,
  
  不管如何, 
  其實我是真忙假忙,
  我也不太清楚。

  ----------

  爬山的文,
  一直拖一直拖,
  感覺拖到最後其實就不用打了。

  反正也忘了。

  地獄般的生活那就別再提起了吧!

  ----------

  其實我不知道耶,
  我還是把乃花的噗浪加了,
  這個意思是我自己放棄噗浪了嗎?


  隨便啦!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