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
  喔耶喔耶!
  拖了好久緊急超更新!
  喔耶喔耶!
  手指凍僵僵!

  喔耶喔耶我超瘟腥!
  ----------
  感覺我真的鬼上身了…(大汗~
  ----------
  上午的行程結束後,
  我們緊接著離開了三館!
  而大家也都要回家了,
  只有我還必須留下來募捐發票。

  於是在離開前我們先吃飯!
  不過暴力女急著回家所以先去公車站了,
  而G煒則是要坐車回家。
  (所以叫他幫我拿吉他XD)
  
  不過暴力女也真是夠慘了XD
  不但不能參加爵士鼓的比賽表演,
  還差點被他媽罵死…
  真是驚險啊!

  後來吃完之後,
  (來不及喝完猛灌…害我下午腹痛!
  因為暴力女錯過了公車,(還真笨啊尻尻…
  於是我們就一同走過去公車站那頭跟他會合。

  而跟她碰頭之後,
  公車也差不多要到了…
  而李彥&蔡B決定去暴力女他家工廠幫忙,
  看能不能就此平定一下她媽媽的怒火…

  而我因為下午募捐發票的行程,
  所以就沒有跟著一起搭18號過去了…
  (而日後18號變成孽緣之一=口=!!)

  所以接著就是募發票…
  ----------
  募發票的話,
  基本上沒有很大變動!
  
  也是同樣的場面~
  主辦人還是華山基金會
  場所還是在北門路附近  
  
  雖然說今年
  人數多人點
  天氣冷了點
  辛苦多了點…

  但還是很值得!

  至少在缺乏有經驗的愛心社社長的加持下時,
  我依然能高喊著:「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接著施施&老王也能在旁邊附和!
  
  雖然少了社長,
  不過靠著先前的老經驗(22號?
  我與隊友們立刻就衝到了光南(書&文具&光碟)
  而也靠著我的聰明才智,
  發票也立即滿滿來!!!!

  但是好景不常…

  雖然所為的先來為王,
  後者為寇,
  但是對於募發票來說根本就不適用!

  在我們爽到翻天的募發票不到多久, 
  馬上有一隊以女生為主的「同行」前來競爭…
  而且正好就是站在我們旁邊!

  對於先來者的我們,
  當然對此行為感到異常的憤怒!
  雖然說做愛心是無時無刻哪地都行,
  可是這可賭上了男人的尊嚴啊!

  所以我立刻就說了一句:
  「小姐們!我們是先來喔!」
  沒想到他們不甘示弱的也回了一句:
  「又怎樣?後來不行噢?」
   
  沒想到回話竟是如此的嗆!
  如此的具有威嚇性啊!
  嚇的我們三人像是遇到葉問當初那
  「我要打十個!」
  的霸氣!
  又猶如魯夫所散發出異於常人的霸王氣,
  不禁令人卻步又退避三舍啊!

  但是,
  男人的尊嚴怎麼能夠被如此狂妄的口氣給踐踏呢?
  就算是女生我們也要給個同樣高等的待遇,
  同樣身為人,身為一個靈性的動物,
  我們必須要反擊!

  但是髒話沒用~~~~~~嗯嗯嗯嗯嗯~~~~
  暴力也沒用的喔~~

  因此我們決定以和平的競爭--
  募發票!
  來當做一場戰爭!

  一開始因為我們的口號十分饗輛, 
  而且態度很懲啃,
  再加上侵竊核矮的笑容,
  吸引人不少男女老少的目光,
  因而紛紛將其手上的發票投入那小小卻裝滿愛心的發票箱!

  略勝一籌!

  本來以為就可以這樣一直用著45。角的鄙視眼神看著他們…
  沒想到沒預料到的事情發生了…
 
  打女人牌可是贏率大增啊!!

  本來經過我們面前的人群,
  不管我怎麼大聲說:
  「先生,請問您有發票可以捐出來發揮愛心嗎?」
  有的是毫無反應的走過、
  有的是只說了一聲「沒有」又走過、
  有的就算捐了…但只捐了一半!
   
  正當我們打算放棄尋找下個募捐發票的目標時…
  突然看到!

  有些明明毫無反應的人,
  突然在「葛格~你有沒有發票捐給人家~~~~?」的淫威下,
  突然像是被針扎道一樣,
  反射神經的將手伸進了口袋中,
  像是要把所有財產都掏出來似的把發票全丟入,
  令我們三人全傻眼…

  「老色男…」老王說。
  「是啊…死色男!」我與施施附和。

  雖然感到有些難過,
  但是我們還是重整精神!
  就算拿不到男人票也拿的到女人票吧?

  但是好景不常,
  女人比男人還要佔優勢的,
  就是兩方通吃!

  雖然如果先搶的話,
  女性同胞們基本上還是會捐給我們,
  但相較於他們直接在站樓梯的正對面,
  一下來就可捐的「地利」!
  我們的實力於是就越差越大…
  
  然後又看到一為明明說沒發票的人,
  把發票全掏出來投進去女生那組的發票箱… 
  於是三人又有感而發…

  「馬的老色男!」我怒視。
  「對啊他奶奶的死色男!」施施與老王同時發出怒吼。

  雖然說對此不公平感覺到不蘇胡…
  但迫於我自身「紳士不打女人就算他長得比侏儸紀還侏儸紀也還是不能打」的原則, 
  我只好將放下的拳頭…
  再次掄起來!(不是吧?

  本來以為,
  如果只是兩組人馬同場競爭的話,
  或許還稱得上可以容忍…
 
  但好景不常,
  緊接著熟悉的面孔突然走向前來‥
  接著就站在定點不動‥

  他馬的是社長大人啊啊啊啊!!!

  不愧是社長大人!
  再經過無數次的來回拜(發)票之後,
  最終還是回到了採集所!

  經過了幾番掙扎才發現…
  兩組還好,
  但三組一站出來,
  競爭之激烈可觀擬!
  發票不是被分散,
  就是又被女人牌所佔據。

  經過了幾番討論,
  我們決定前進去過去一點的光南!
  (主要是藥妝店)
   
  而這次的改革,
  證明我們是對的!!!
  不但在口號的淫威(?)之下,
  不論是路人還是購物者皆紛紛將手上的發票投入,
  還有些人超熱心的將手上將近五十多張的發票大力放入,
  令我輩感到一陣熱淚盈眶…(不是吧?

  而在之後,
  雖然有離開一下去當巡迴演出,
  雖然說效益沒有站在那邊的好…
  不過能看到許多人願意捐出自己的發票做愛心…
  
  這感覺真的是熱血爽快啊!!!!XDDD

  而這次也有破了上次的記錄,
  不靠A瑜的幫忙募到了38X多張,
  雖然說如果我們一直站在光南前的話應該是更多…
  (我發現我鞠躬鞠到背有點痛XD

  
  總之,
  熱血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雖然說晚上還要上翰陞很累…
  不過幫助別人多做好事是不嫌多的:)

  沒事多喝水~多做好事拯救世界!

  OH YEAH!
 
  ROCK’N ROLL~!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