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假面
  ----------
  喔耶喔耶!
  超瘟腥超擀仁!
  超侵竊超胬隸!

  募捐發票喔耶耶超刺激!!!!

  ----------
  好啦我承認上面那個有點鬼上身…
  不過募捐發票很刺激到是真的(茶

  ----------
  新年的第二天,也就是1/2
  因為閒閒沒事的閒閒沒事菌發做
  也許是又感染富姦病吧?(雖然富姦又要開始賺錢買電動了XD)

  起了一個大早,
  我想我真的有怪癖!
  明明平日上課時怎麼託都是賴床的分,
  到了假日的時候總是能自動起床!

  我想上課日改到假日好了XDD
  看我會不會領個全勤獎~~XDD

  但是早早起床,
  卻不是去礙辛墓鵑發票?
  因為是在下午啦猴哩…

  因為不小心遲到了一分鐘於是眼睜睜看著火車在眼前開走
  雖然想要學功夫跳上去,
  不過自知摩擦力一定小於風速後
  我只好默默的走回車上…

  總之最後還是到了大遠百。

  等著等著
  終於看到了一個蠢蛋的身影,
  反正剛好早餐已經吃光
  (早餐是最重要的喔!!!!
  於是我就走了過去馬路。

  雖然說本來就要從我那邊去了,
  不過為了找垃圾桶所以我又走過去了…
  (雖然最後還是從走過去的路途中找的來丟XD

  之後,
  我們去到了一家紅太陽買飲料
  (為了此而繞路…囧!
  (然後雖然我沒買XD
  買的途中,
  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
  原來是罷個啊!!!!

  他就說,
  罷個也有來三館練團,
  但是緊接著看到他轉向不同的地方…
  他就說:「他不是往三館耶?」
  我就說:「他是要買早餐嗎?早餐很重要!」(ROCK!)
  他就說:「大概吧…」
 
  買完飲料後,
  接著我們走去了三館。 
  (意外的在熟悉的路XD,只是有點隱密~!?
  走到了裡面後,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亨律哥!
  (雖然跟想像中不一樣:P
  接著我們選了兩個吉他音箱的練團室(雖然一個音箱也可以接兩個吉它啦…
  
  接上了吉他(是我帶的wwww
  接著G煒也來了!
  剩下的是猥褻明彥還有蔡B
  (聽說一個睡過頭一個是等到起笑?
  (另一把吉他就是明彥提供   
 
  接著就開始練團了!!! 
  
  說是之前都是去凱傑練團
  所以這次有點不習慣…
  比如說:
  設備的差異(每個音箱都好大… 
  金錢的差異(每小時貴了五十吧?
  空間的差異(好大…還有超大落地鏡!
  隔音的差異(嗚哇…打開門真的就變超吵,一關上就無音?
  地板的差異(超好的吸音地坂,還可以躺的睡覺?
  舒適的差異(超時髦超舒服沙發!躺著就可以睡著~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或許還有更多!?

  總之練團的中間就不用說了
  不是溫柔
  就是簡單愛
  再不然自由
  不然就是蔡B的唱歌SOLO!XD!
  
  不過G煒還有明彥都對自由不熟 
  我則是教主歌&副歌(為什麼自由的SOLO這麼難…張震嶽你整人嘛!!!
  
  雖然說有練到團
  不過整體來說都很混XDD
  (是因為距離表演時間還很久?

  中間有出現一些小問題~
  比如說調音之類的
  都會去找正在另一邊練團的熱音社社長
  然後罷個有時候會來插花XDDD
  (後來發現我手機就可以調音了…
  (社長的效果器好強大=口=!!

  話說在中間阿猴&摳腳皮有出現一下
  不過馬上就閃人了
  接著後來要結束時
  阿猴也有閃過來拿他的東西
  然後又閃走

  於是這就是上午的行程!
  
  尻尻尻尻剩下的內容下次再打吧!
  尻尻尻尻尻尻尻尻…
  (遭毆
  
  
  つづ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