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標本!
  ----------
  尻尻尻…
  今天有阿猴猴的爵士鼓八校聯合發表會啊…

  其實是我在他意志低落無法成功時,
  我給他這句話使他成功的喔!

  尻尻尻…
  (屁!!!!
  ----------
  今天一整個很瘟腥…
  鬧鐘設的五點鐘,
  可以說有用,
  也可以說沒有用。

  準時響起的「走唱少年」,
  其實在這個冷天我一點都不想走也不想唱…
  雖然說以前就有在山上冷的要死的天氣搞短袖短褲,
  還跳GO ROCK BOYZ這種蠢斃的舉動。

  不過沒辦法, 
  為了要平息隔壁鄰居的怒火,
  只好逼不得已離開那溫暖的棉被…
  ----------
  整理了不久,
  看到時鐘也差不多走到了7點,
  為了要讓這位愛賴床先生起床,
  只好讓我主動出馬給他「摸你摳」了!

  唉真是的…
  適可而止

  打完之後,
  整理之後,
  出門之後,
  到達之後。

  七點左右到,
  很好很好,
  第一名的滋味其實還不錯!
  為了那愛賴床先生,
  逼不得已只好提早來…
  否則連自己的位置都沒了,
  更別說佔位置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8點開館,
  沒想到本來以為自己第一名屹立不搖的地位,
  竟然有一位看似是小孩其實是異於常人的小學生,
  一個箭步就瞬間移位到我的前頭!
  太恐怖了吧!!!!

  雖然說  
 小學生贏不了中學生
  但是那驚人的衝力,
  又再次讓我感受到性別差異的打擊…
  (詳請見:喔耶喔耶【無名已死,噗浪當立!】 - ∥大概是【下】尻尻尻…


  迫於無奈,
  退居第二也得為寇,
  但是現在還不能服輸!
  新世界的神   (咦?
  
  就算第二也是得有尊嚴的去佔位置啊!(誤了誤了!

  總之…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開始!

  雖然有遇到邱伯、飛機頭王、宜倫兄,
  不過老實說除了可以有功課上的交流外也沒啥額外的事了XD!
  
  之後,
  在中午時,
  為了要紓解一下讀書的壓力,
  並先攝取糧食以補充讀書所消耗的體力。

  於是,
  我們出發了…
  ----------

  不是我懶…
  只是我想睡了!
  每次打文都好晚了~
  所以就是!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