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由於無聊的李X安,跟他哥賭,所以必須做出RPG,我就負責幫他寫劇本
  所以這篇小說就這樣出現啦,順便把他貼上來= =
  聽聽大家的意見,看看哪裡需要修正一下@@
  所以!!!!請大家用最輕鬆的方式,來欣賞吧!!!
       ********************READY分隔線********************
                             ~序章~
  西元前1000000000000000000000年,在某個不知處,不知名,不知那是啥鳥的地方,有個聖域,名叫"亞西里斯",
  而在這聖域亞西里斯,有三塊大陸:
  分別是在最左邊代表樹的"西諾亞",在最右邊代表沙漠的"亞拉岡",和在最北邊代表雪的"阿法拉西亞"。

  傳聞這三塊大陸原本是合併的,而為什麼會分裂呢?

  因為傳聞上帝有天,嘴饞叫了一個披薩,祂先拿了一個披薩,咬了一口,皺了一下眉頭,原來是因為覺得雖然料多,但感覺就是缺少了什麼,祂巡視一下四方,突然祂發現他夢寐以求的東西--胡椒粉~,上帝就立刻拿起瓶罐,撒上去披薩,結果手抖了一下,不小心撒歪了,就這樣撒到聖域亞西里斯,變成一個超大的隕石,將一塊大陸打裂成三塊…這就是分裂的由來!

  路人甲:這不是廣告嗎…
  路人乙:作者怎麼可以模仿這麼白痴的故事!!!
  作者:…(瞬殺)
  迷:應該先瞬殺掉你吧…(拿格林機關槍)

  在西諾亞,某個叫做"使人村"的地方,出了一名很熱血有崇高的志願的小勇者,他就叫巴薩卡,也是本篇的主角。
  他身高180,體重有80。髮型奇特,就有如被冰凍過的那種,頭上髮膠味還很濃。平常的穿著都很喜歡模仿"L",穿著白綿長T,再穿上長褲,然後用蹲馬桶的姿勢蹲在椅子上,就完成了…

  路人丙:很難以想像…(苦思中)
  
巴薩卡:「大家好!我就是巴薩卡,是一名18歲的熱血單身,如果想認識我…請打以下電話…(在自己面前用手假裝列出來)」(巴薩卡被毆)

  雖然巴薩卡是個現在大家稱羨的熱血青年,不過其實他是小時後令大人們都非常頭痛的一個小孩,因為他經常偷晚上偷偷留了一封信,然後就帶著簡便的東西出發了,大人們都不知道他去哪裡,直到看到他的信…才在一個小倉庫抓到他!

  為何呢?

  因為信中寫著:
  "我決定了!我要成為齊零亡!(還寫錯字…)所以我要在鄰居家的小倉庫裡,等待有人來幫助我……"
  (路人丁:可憐…又一個電視兒童= =)
  後來大人們一個一個倉庫找,終於找到了巴薩卡,不過他已經餓倒在棋盤上了(囧),他的父母跟鄰居們到了歉後,就抱著小巴薩札回家了,當然,免不了一陣斥責…


  巴薩卡他爸:「去糞坑睡!」
  「爸~~~~不要啊!!!!」
 
  …

  如今巴薩卡長大了,他幼稚無腦的個性已經改變,他現在既帥氣,又壯碩,自然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但由於個性太色了一點,天天粘花惹草,所以至今尚未有女友。
  巴薩卡:為什麼我的命運那麼坎坷啊 (瞪作者)
  作者:咳咳…你有女朋友就很難做下去了啊,不如…(從口袋裡拿出時光機)
  巴薩卡:!?
  作者:嘿嘿嘿…這麼多隻白堊紀來的"震妹",你要哪一位啊?(邪惡)
  巴薩卡: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了啊!!!(逃跑)

  不過儘管巴薩卡如何歷經那些生活,他心中還是有個最大的夢想,就是到其他大陸去探險,不過由於路途險惡,他的父母都禁止他去,連他的村莊都出不去。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個18歲的熱血青年,但是還是被拘限於村莊內,使他過的很不愉快…

  


  但是,突然有場大災難改變了他的命運……


                      待續 - ∥
(序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