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照理來說啊!

應該是要昨天發才對!

不過因為本人昨天太累了剩餘的時間只好拿來坐在電腦前休息…

(遭毆

迷:坐在電腦前還算休息嘛混帳…

 

啊啊!

總之呢…

7/5號】

這一天…

是個非常非常神聖偉大的日子!

 

這天,他,

令天神哭泣

令地府瓦鳴

令萬物奔騰

令草木騷動

令人們鼓舞

令天象變動

令地儀開轉

令宅男腐化

令腐女朝拜

令全世界的人

都為之而瘋狂。

 

而那神聖不可直視的偉大形象,

就是傳說中黑心公司的總裁…

石少主大人啊!!!!!

(是說你重點放錯了吧混帳!

  不是驚嘆號是重點吧混帳!!!!)

 

好吧總之就是石少主

那個驚嘆號別管他(聳肩

 

好吧總而言之…

於是在這神聖的一天,

在差點遲到睡眼迷濛的早上,

到達了市政府

 

呃呃,

孫少你確定你不是路癡嘛?

為什麼一個安平國小都走不好呢?

唉唉…

反正就到了安小

接著做了每天必備的熱血之事-------

早餐!!!!!

話說有給盧X仲認證的呢~(跩)(尸比!!!

總之一大堆拉里拉雜就省略!

跳到了石少主貴府(貴腐?

恩…真不是普通的熱血啊!!!XDDD(熱血啥?

總之爸爸很和藹,媽媽很可親,弟弟很聽話…

是嗎?

我不知道別問我XDDD

總之就是這樣繼續玩跳過!

他爸載我們到了新天地之後,

去看了電影…

聽說叫做:【冰原歷險記3】

接著嘛…

內容跳過跳過再跳過,

不過重點是…

石少主為什麼您要一直笑呢…?

看到鼻子也笑,

看到樹懶也笑,

看到小恐龍也笑…

我是不知道哪裡好笑啦!

不過我講的糟糕內容應該可以省略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遭毆

總之跳過跳過跳過,

我媽開來了他們一直叫著的BMW之後,

莫名其妙跳到了我家,

當然是打了WII這樣…

著因為某蠢蠢(剛剛都忘了他了?

(好吧重新介紹

(7/5號神聖日參拜的人有:

  石少主本人

  孫少

  蠢蠢

  在下

  在下的弟

  石少主的弟

        就這樣。)

說要打麻將,

所以拿出了典藏許久(?)的麻將出來玩

 

然後果然蠢蠢深藏不露這樣,

然後我一直放槍這樣(?

然後就不小心得到了放槍王的封號,

真是太高興了!(高興個鳥啊!!!

 

總之跳過跳過再跳過,

然後石少主有點累了,

於是將我家的枕頭還有棉被一蓋,

就"睡在孫少的旁邊了!"

 

注意喔!!!

是孫少喔!!!

(遭毆

 

不過孫少你真的太可惡了…

你想玩電動就講啊!

幹嘛踹我屁股?(搔頭

 

接著還是一直跳過,

就又到了新天地(?

 

不過是去錢櫃了這樣,

恩,

然後是去唱歌,不用我廢話吧?

不過比較怪怪的是…

我們帶著麻將組進去了…

好在櫃台小姐沒有因為我們"疑似"聚賭就把我們抓起來XDD

不然又要很麻煩了。

 

接著又跳過跳過跳過,

跳到了唱歌嘛…

開歌開的很失敗XD

完全沒開嗓XDDDDD

 

之後因為十分不想點裡面的東西吃,

所以說石少主跟蠢蠢去外面買了家庭號的麥當當

吃完了麥噹噹就是打麻將啦…

 

是說X的我又一直放槍,

真的是太奇怪了吧這個!!!!

我怎麼會一直放槍呢?

是我衰嗎?

是老千嗎?

不會吧!!!!!(抱頭

(遭毆

 

總之就是這樣,

還因為被罰唱歌唱了"再出發"這樣,

我發現如果沒有一哥我真的變很老XDDD

 

好吧跳過跳過,

不過少主大人您怎麼一直沒有放槍啊…

雖然我好不容易胡了卻是您的弟弟放槍…

又好不容易胡了卻是孫少而且目小看錯牌…所以詐胡這樣!!

 

好吧之後因為低消59所以大家又亂點了一些東西

香蕉冰吃得很愉快這樣XDDDD(其他有種怪怪的FU…

 

好吧!

總之就是這樣!

祝少主大人,

生日快樂:D!

 

(是說你弟的生日該不會也要這樣搞吧…((大汗~

 

接著是廣告時間~~~~

↓少主大人的黑心(?)網誌謝謝OGC(不是阿通用與吧混帳!!!

http://www.wretch.cc/blog/fly639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