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懷疑,
  有些困惑,
  有些苦澀,
  有些難過…
  
  ----------

  明明告訴自己別想太多的,
  但是啊 

  運轉運轉運轉運
         轉
          運
           轉  個
  不停。

  腦。
  BRAIN
  脳。

  機能損壞,
  逼逼逼。

  ----------

  或許當初就不該奉佛羅依德為,
  無礙無愛吾愛無施無失吾師。

  不曉得…

  又是這樣,
  重複不停的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就算是要靠近也罷,
  但明明是自己的磁北極給搞錯了吧?

  ----------

  想得太多,又實行太少。

  就算盡量告訴自己,
  拋棄負面吧!面向光明吧!

  燈照在臉上,
  依然不透。

  猜不透, 
  想不透,
  摸不透。

  我心機,
  但此時又怎麼個不管用;
  我相信,
  但此時卻又消失得無蹤。

  ----------

  施比受更有福,
  惠比壽…whatever!

  我是懂得是懂的…
  但還是有點,
  Hard Pass。

  ----------

  有點覺得勉強吧!
 
  噢不不不是我,
  我可是樂在其中的。

  雖然還是會有點痛啦,
  自己不小心碰到傷疤的時候,
  還是會想忍不住啜泣吧!

  我還真是上輩子的真男人呢。

  ----------

  磨啊磨啊磨,
  磨亮的沒有甚麼,
  我沒有九把刀,
  只有那顆,

  算是暫時還不會破的玻璃心吧!

  我想,
  可能是防彈玻璃,

  大概吧!
  
  ----------

  太匆忙,
  太急促,
  太操之過急。

  我大概又懂了,
  吃緊弄破碗。

  ----------

  那麼,
  就再持續觀察吧!
 
  至少不是留校察看,
  但是也夠蛋疼了。

  我真的是很想很想啊…
  那個所謂的,
  甚麼的。
  那個。

  ----------

  真的。
 
  ----------

  我有值得稱許的地方嗎?

  有嘛有嘛有嗎?
 
  是否是否是否?

  沒有的話,那何必?
  就算是不恥下問也好,
  就算是下放勞改也好。

  但就是,
  至少證明一下,
  有沒有那份價值?

  不然真難承受。
  
  ----------

  數學,蛋疼,明天

  ----------

  掰!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