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的確是有點長草了。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這裡,

  至少目前還不想=)。

  ----------

  最近回憶衝擊太多,
  而放蕩又做得太少。

  是不是該說是「成熟」了?
  亦或只是純粹對於世間的一種
  落寞。

  或者說是絕望比較好吧?

  ----------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不會自殺或自殘的喔!

  ----------

  也不是說甚麼,
  「珍惜生命」、「珍愛自己」嘛,
  這些對於那些對於人世間絕望的傢伙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純粹製造負擔。

  是啊,
  死的是自己,
  留下的負擔卻是那些拚命活下去的,
  呵,
  可笑吧。

  ----------

  不管如何,
  總也不能說得到生命中的希望吧(笑

  茫茫大海,
  說甚麼天馬行空的,
  事實上,
  幻想還是不太是我的座右銘吧。

  但是不切實際就是會不切實際啊!
  不然怎麼會如此奔放?

  ----------

  講實際面,
  這真的是會一段難走的路程。

  不是契約
  不是承諾
  不是甚麼那些永恆的奇奇怪怪無聊的理由。


  就純粹、
  就是這樣。

  沒甚麼特別的,
  不用想太多。

  往下走,
  就行了吧?

  ----------

  省略主詞。

  當有陰影的時候,
  那就成為燈泡吧!
  
  當有疙瘩的時候,
  那就成為壓路機吧!

  當有苦痛的時候,
  那就成為創傷藥吧!

  當有寂寞的時候,
  那就成為不管誰都無法替代的肩膀吧!

  人生哲學?
  
  我想只是濫好人哲學。

  或者簡單來說,
  這是應當的責任。


  ----------

  只想小小清唱一首,
  小さな恋の歌。

  

  當世間不再令人迷戀,
  或許,
  就只能沉浸在自己所把持的那份

  夢想
  堅持
  與

  希望
  
  吧。

  大概吧。

  畢竟我也不知道,
  握緊的,
  是光芒?
  是棉花?
  是流沙?
  還是荊棘?

  握緊了,
  但還是感覺不出來…

  這是所謂的世紀末心理嗎?

  ----------

  價值,
  存在於每個人心中,
  不可抹煞的,
  自我。

  我不在乎,
  那
  
  (省略主詞、受詞),

  對 的 看法。

  嘛,
  只要, 

       都知道,
  就好了嘛。


  ----------

  或許你何不試著反白?

  ----------

  當你發現反白也沒用的時候,
  哦是的,

  我只是說試試,
  沒必要認真。

  ----------

  第三周,
  6/22
  6/1+21
  好多好多的21天
  好快好快的21天

  其實明知道的吧,
  說甚麼,
  
  都是一個極大的幻想…

  但沒辦法,
  就還是很希望。

  ----------

  或許是省略太多了沒錯,
  隱晦。


  或許可以跟李商隱談談?

  ----------

  6/23
  段考
  掰!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