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頗不熟悉的感覺,
  敲鍵盤的習慣已經被噗浪給佔去許久…

  嘛,
  所謂的有感而發吧!
  有事情願意讓我特地開起來打一篇文=)

  ----------

  結果邊看我以前的文章邊打文的我是怎麼了…
  
  ----------

  不料,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念文章之悠悠,
  吾愴然而涕下。

  那番文青的我,
  似乎被世俗給磨滅掉了,
  擺盪不已,
  我還是好好得再多加研讀吧!

  ----------

  回望,
  流露的文字似乎還是追不上那逝去的嘹亮;
  迷惘,
  就是這樣子悄悄悄悄悄悄悄悄悄悄悄悄敲。

  規律性的節奏,
  抒發著不平?
  亦或只是面對腦中眩目旋轉的螢蟲給一個當頭棒喝。

  ----------

  等一下,
  
  那人似乎,

  就在燈火闌珊處。

  ----------

  「欸你曉得嗎?」

  「不曉得。」
  
  「我想也是。」

  ----------

  丟棄了,
  大概也撿不回來了。

  原諒我不智的舉動,
  我思緒清楚,
  我沒有所謂的"良心",
  所以大概也不會"不安"。

  嘛,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我相信我是對的。

  大概吧。

  ----------

  雖然文首說明了我的意願,
  卻直到了最後還是沒有重點。

  欸,
  我想你是知道的。

  因為就如同我說的:

  「
    看得懂的人永遠看得懂,
    看不懂的人永遠看不懂。
                」

  明明其實沒甚麼東西吧!
  硬要你猜出意思還真是不好意思。

  嘛,
  隱諱是明,
  明白且隱。

  你懂得。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