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喔

  好像感覺都會隔很久才會發文…
  究竟以前那每一兩天就發文的我是跑去哪裡了?
  拜託快回來啊!我求你!

  還有其實看了以前自己發的文真的感到莫名的羞愧啊!
  就像是內褲穿皮卡丘圖樣被同學看到一樣羞愧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噗浪真是萬惡的根源啊!

  ----------

  「  
     從前就是往事了,
      一切其實真的沒什麼話好說。
 
    不是好漢不提當年勇啦!
        不說是失敗點就不錯了,
        哪來之勇?
      不過是蠻「勇」的啦在行動上。

          可是不成功便成仁,
            不根本沒有所謂的仁,

             只是永無止盡的羞恥罷了。
                           」

  ----------

  其實我大概真的老了。
 
  看著看著自己以前打的文章,
  竟真的有種「光陰似箭」的感覺,
  明明還有記憶,
  卻早已是幾個月幾年以前的往事了,

  我的天啊!
  誰來拯救我的時間感!

  ----------

  無寂無吟,
  放不過的那條絲線,
  也不過是人生轉念。

  紅色代表的是: 
  熱情!
  亦或是,
  殺戮?

  當然不是沙鹿,你奏凱。

  突然才發現其實一廂情願濃厚,
  想好好檢討自己,
  數不清的次數已經打繞責備。

  許久過後,
  我還是那個傢伙,
  沒有使命感、責任感、時間感,
  對,

  我想再呼籲一次,

  神啊給我時間感吧!!!!!!

  ----------

  感覺好像沒上噗浪就會錯過很多東西…

  管它的,
  爽就好!

  噢不,

  舒坦就好。

  ----------

  I'd better let you go.

  Sorry.
  
  ----------

  希望社課能一切安定,
  聽說第二次選社是正成長,
  不過新入社員總共有2X多位啊...
  令人擔心的分配。

  ----------

  佐藤可士和,
  最高!

  ----------
 
  好吧無事一身輕,
  雖然我忙透了就是了。

  ----------

  掰!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