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娘木
  -*-*-*-*-*-*-*-
  不曉得該吶喊些甚麼…
  欲表達出的不愉快永遠填塞不了吶。
  想找一個填充娃娃嗎?
  那可不見得。
 
  不被當做色情魔看待,
  可就要偷笑了。
  -*-*-*-*-*-*-*-


  「今日事,今日畢。」
  有時候這句話應該貼在我腦門前,
  莫名奇妙對時間的不敏感,
  明明人類是對時間最有感覺的不是嗎?
  轉瞬間消逝又無所事事的態度,
  想要怒吼,
  最終只能黯淡在眼前。

  螢幕的閃光來來回回閃閃爍爍,
  想知道嗎?
  不停的思考著,
  思想在爆炸、
  科技在爆炸、
  當然腦袋也隨著爆炸。
   
  不停敲打的鍵盤,
  形成了奏鳴曲,
  盎然明朗的聲響使我想到了佛朗明哥--

  那不停旋轉旋轉旋轉的舞調…
  想哭又想笑,
  哭笑不得又能如何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柯有倫有他的風格。

  多說無益的生活,
  靠著雙手打拼真的能成功?
  靠著腦袋思考真的能破解?
  靠著嘴巴口辯真的能改變不能改變的事實?

  都說不能改變了,
  是吧?

  -*-*-*-*-*-*-*-
  
  今天是個不可思議的生活,
  腦袋沒有平常那麼放空,
  不過我想大半原因是因為要專注於寫卡片。

  不過寫卡片的意義在哪?
  「
    因為為了要下次聖誕節有更多人寫給我,
    還有怕有人寫給我我卻沒寫給他!
    所以寫卡片是一定要的啦!                                                              」
  非道德性的現實主義。

  沒有跳脫大眾的能力,
  也沒權力,
  也沒盡全力,
  所以只好隨著水流而行。

  多方開銷的荷包,
  只能聳聳肩。

  感謝的人太多,
  不如說認識的人太多;
  想送的人太多,
  不如說會送的人太多。

  想不要求的不要求,
  總不能推託?

  所以只好動筆寫,
  這不是可悲也不可喜,
  樂在其中是好的,
  可惜這場冬天的戰爭不得不讓我感到,
  不能熱在其中。

  -*-*-*-*-*-*-*-
  
  星期三將軍。

  無可置性的行動派,
  為了跑步而跑步的傢伙, 
  明明可以慢慢走還要練跑的傢伙。

  馬拉松,賭上古都千年的傳統,
  沒有立足之地的龐大想像,
  墮落其中無法自拔。

  雖然還是懶,
  但總比瘋了還好。
  (Don't say lazy入?)

  -*-*-*-*-*-*-*-
  
  晚間六點,
  回到家的同時,
  伴隨的是一本,
  例行性的寶島少年。
  
  「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

  刊頭語是如此說道,
  阿綱堅毅的眼神,
  手套發出的死氣之火純煉,
  代表著彭哥列家族,
  燃燒不盡的希望。


  山本,
  對上幻騎士,
  雖然感覺不到緊張的氣氛,
  山本對上幻騎士一面倒的情況一直存在著,  
  次郎小次郎甚麼的都不重要…

  幻騎士,  
  振作點吧!
  
  地獄之戒不是你的搞笑工具!


  -*-*-*-*-*-*-*-

  努力拼卡片 
  努力看作業
  我愛士林,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