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啦…
  我慢了兩天才發…
  且又是在模擬考前一天發
  我真的是不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這次是由一位不知名的主辦人(!?)所發起的
  俺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啊!!!!!!

  對不起俺很宅

  然後某天,
  A瑜學姐把了我這個學弟她就跟我講
  有人要辦COS團在中山公園(現台南公園)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去啦~
 
  啊~反正星期日閒閒沒事做
  就也跟著去了

  到了12/21日早晨
  我5點及早早起床
  無聊的打著戰B2外傳
  無聊的打著武鬥大會(超花時間,不過用鋼彈就是不一樣~)
  很快就到了九點半…

  啊啊啊啊啊啊!!!
  靠腰!!還沒準備好啊!!!!

  套上T恤、牛仔褲(必穿!!!長褲主義者啊!!!)、一件不怎麼保暖的牛仔外套、皮帶(不穿我褲子會掉)
  再來把袋子一拿襪子一穿就快閃

  (感覺廢話頗多)

  啊~還有就是
  俺爸媽要我跟他們去吃早餐
  剛好順路~
  於是我就騎著腳踏車
  我爸媽開車就這樣到了早餐店

  (略)

  (不過太辣了害我胃痛)

  到了火車站圓環前,
  把腳踏車鎖好
  (雖然說這台"廢鐵"不鎖也沒人會偷)
  就急急忙忙跑去火車站前了

  但是…

  欸?
  看了半天都沒看到舉著牌子的人!?
  我搞錯地點還是時間了?

  不管了,
  打給腐到不行的A瑜學姊
  她說她還在換
  等等會到!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帥氣的走到中山公園去

  啊…

  夭壽…

  果然第一次來到中山公園的人…

  都會這麼想…





















  他媽的怎麼那麼大?

  (下集待續,模擬考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