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運?」當我小的時候,天真的問著我媽。
  「啊就多做點好事啊!多讀書!以後賺錢養家還有照顧爸媽…,反正多做好事就對了啦!」媽媽摸著我的頭對著我說…

  哎呀…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聰明啦…
  小時候就知道出運的意思(大概吧)
  
  我這種才子真的是很少見啊~(茶)

  (遭眾毆)

  啊啊~
  反正本人非常非常想要出運!!!

  真的很想出運啦!!!

  每天燒香拜佛啊~~
  虔誠的膜拜啊~

  禱告啊!!!!

  就是為了想要出運啊…

  不管怎麼說
 
  我想要出頭天

  








  而如今,
  我也出運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