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公園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舉牌子的在哪
  也就不知道到底該往哪走了
  
  大概晃了晃沒多久
  心想乾脆再打給A瑜好了~
  打了之後…

  …

  …
 
  …

  欸?
  都沒接?

  繼續打一次…

  …

  …
  
  …

  囧…
  還是沒接…
  
  無奈只好自己亂晃去找了~~

  大概在裡頭晃了不久
  看到幾個類似在準備COS服裝的人
  於是心想:"啊!!!終於發現救星了!!"
  
  所以本人本來想說等他們好了
  再跟他們一起過去
  
  結果…

  等…

  等…

  等…

  啊…
  怎麼那麼久= =||

  看了半天他們還在弄,
  我只好先在有一大群乳臭未乾的小朋友的遊樂場那裡等,
  不過…
  
  他X的死小孩我坐在這裡好好的瞪什麼瞪啊你!!!(瞪回去)
  我坐在搖搖馬上不行喔!?
  (遭全體家長砲轟)

  啊…被趕到了另外一邊的木椅後
  差不多又晃了將近到了十一點
  而正在COS的人終於弄好了
 
  「喔喔喔喔!!好了,快跟上去!!」
  
  於是本人就偷偷跟蹤了去(跟蹤狂!?)
  不過後來A瑜就打了給我
  
  結果…

  原來她根本不知道我不知道在哪啊!!!
  害我當場囧了一下…

  所以我就前往了目的地----
  湖中央的涼亭!!

  到了涼亭之後
  就看到了A瑜學姊

  他這次COS的是黑執事的劉
  PIC_0034.JPG
  
  他身上的裝備有:
  劉的中國古裝一個、煙斗一個、假髮一個(聽說很失敗)
  大概是如此

  而我旁邊也跟了一個路人甲
  大概也是瀛海的學長呗~
  PIC_0128.JPG

  然後旁邊也有一個A瑜的朋友
  聽說叫"風天"
  她COS的是家教的可樂
  PIC_0037.JPG

  接著在涼亭下喇勒了很久
  接著聽說也是瀛海學姊的也來了

  她COS的是銀魂的阿圭
  PIC_0035.JPG
  恩,接著又是在那裡照相~~喇勒~~~

  之類之類的…

  終於,不正經的喇勒結束後
  終於要開始外拍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到處遊走啦~~~

  PIC_0041.JPG
  PIC_0048.JPG
 PIC_0060.JPG

  嘿~!
  剩下的去相簿看XDDD

  (打滾)

  接著嘛…

  外拍完之後又亂跑了之後
  回去了涼亭

  (中間的部份省略)

  拍完了全部團體照,
  接著我們就去末廣町啦~
  
  咦?你說末廣町是啥?
  唉呀呀…簡單來說

  就是女僕咖啡廳咩~XDDDD

  啊啊~
  坐了計程車
  很快就到了~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來之後
  我們上了六樓

  因為我們有預約
  所以我們等到了女僕幫忙帶了位之後
  大家就魚貫而入~~~~

  恩,
  接著就大家分配好坐了下來啦~~
  我是跟A瑜、風天、還有一個不怎麼熟的大叔~~~
  坐在一起

  恩,
  本來這個時間去只有下午茶
  但是店內因為我們人多的關係
  所以直接讓我們可以點主餐

  噢噢~ 
  真是個高消費的地方啊…((汗~
  所以我點了不會太貴的…
  欸…我忘了
  反正就是紅色的炒飯就對了啦~~~~

  A瑜跟風天一起吃
  而大叔又是另外吃

  啊啊…
  過了不久
  炒飯就送了過來~

  恩,
  主餐算不錯吃
  女僕也不錯萌(!?)

  不過啊~
  三次元是萌不起來的啦~(擺手)
  
  恩,由於本人的肚子偏怪怪的
  所以一開始雖然還吃的蠻快的
  但是後來越吃越不對境
  慢慢的就吃不下去了
  喝很多水還是有想吐的感覺
  因此剩下最後幾口只好作罷

  是說啊~~~
  這末廣町還真不是蓋的哩
  旁邊除了有好幾大櫃的漫畫
  還有一個超大的螢幕加上PS3可以玩呢~~
  超HIGH的啦~XDD
  
  恩,總之雖然是第一次去
  不過就擁有了非常好的印象啊~XDDD

  改天再去一次呗~!!

  而吃完之後
  我與A瑜和風天和一位不知名的路人!?就先坐計程車到了火車站前面
  接著路人先回家了
  接著A瑜說要去買一下漫畫
  於是我們就先去逛了一下
  
  啊啊~都是流水帳啊混帳!!!!
  
  啊啊~
  
  反正啊~~

  本人就是很平安的回家了

  所以各位粉絲们不用擔心啦~~~~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