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春光爽朗的日子
  本來是個可以好好看正妹 (大誤!?)
  的好天氣

  可惜發生在下午某件事情之後…

  某節數學課的時候
  由於剛上課,同學們都還心服氣躁的鬧哄哄
  實在很吵
 
  所以我們班上的三大天王"廉價勞工"
  --班長、副班長、風紀
  
  就挺身而出 (應該是怕被老師罵唄)
  來管理班上的秩序
  
  很好很好~(鼓掌)
  本來我都還是乖乖的在讀我的"狗文注視"…

  噢,說錯,是國文注釋
  接著一場晴天霹靂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天崩地裂天雷勾動地火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位不知是哪位的同學,說了一句:哇~!好像三大天王耶!
 
  結果害的我不小心心癢癢的

  就說出了:明明就三大色狼!!!

  不到頃刻,某石就跟我說,老師來了!
  我心頭一震,膽戰驚心的往後門一看

  靠X!!!!!!!!!!!!!!!!!!!!!!!!!!!!!!!!!!!!!!

  我們的阿嬌老師不知道在何時,就閃現在後門
  嚇的我直冒冷汗,難怪在我說完後,大家就安靜了起來
  

  接著,就聽到老師說:
  萱(匿名,保護當事人),簡(匿名)還有帥哥(匿名,就是我),上課講話,各一張違規單

  靠X靠X靠X靠X靠X靠X(心中默念無限)

  當時我感覺心臟好像要停一樣

  不過,也只好認了

  誰叫我要
  放尾炮呢?

  好吧,簡
  我們兩個就認了唄!

  論文結論:
  因此,上課講話這種"藝術"
  在老師來之前,不管你講的多天花亂墬
  只要不是那個衰尾放尾炮的
  你絕對不會有事!!

  相反的,如果是那個都沒講話
  好死不死講一句話,結果老師剛好來

  只能說,淦!好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