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嘎嘎嘎嘎~~~~
  
  今天(1/25),我早上混啊混啊
  本來是10點要到,嘎嘎嘎嘎~
  我其實10點才出發= =
  不過看其實也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因為大家都正在練)

  SO~就還好啦~
  
  本來一開始,是在射水火箭那裡的空地跳
  但是蠻多人一直在打籃球的= =
  
  阿簡&TAMAMA很努力在教大家跳副歌的部份
  我也負責前奏&主歌的部份
  
  但其實蠻多人不認真的= =

  後來下雨了,跑去附近的遊樂場躲雨=口=
  還可以練一下哩
  (話說龍帶我的帽子很好看嘎~)

  然後~越下越大
  只好先閃去陳盛尹家

  他家我去過了,所以還蠻熟析的
  我們就再一樓空曠練

  後來練到最後,大家開始玩起了陳盛尹家的乒乓球發射器=口=
  好瞎噢~一直撿球

  後來大家都陸續回家了
  我跟剩餘的人(龍&石&尹&蘇&痔瘡)
  一起玩撲克牌
  而且是蹲在外面玩XDD
  感覺好像遊民一ˇ一
 
  後來吃一吃某某東西 (阿災較啥)
  就回去啦~
  下雨了
  淋雨回家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