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到了基地裡…
  (切換地圖 -> 西諾亞最終防禦高級基地)
  
  「這裡就是…西諾亞大陸的隱密基地?」
  巴薩卡望著裡面,癡癡的說

  突然,有個人槌了他的頭
 
  (系統訊息:獲得巴薩卡的腫頭包X1)

  「你白爛喔,那麼爛的基地,幹嘛看到下巴快掉下來?」
  餅乾斥喝他
  畢竟,即使看到這種破爛的房子,他也不會進去住的
  (請自行想像)

  「沒辦法…這裡簡直就是世外桃源,不…是…天堂啊!!!」
  巴薩卡一邊說還用讚嘆的眼神往內巡視
  (實際也不到幾坪)
  
  「哇!!!哇!!!!」
  『喂…誰可以去把他敲昏啊= =+』
  餅乾已經把好折凳拿起來了

  「唉…不用了,我大概曉得為什麼他會那麼羨慕了。」
  中風用一種憐憫的語氣說道
  『為啥啊?這種倒貼我三百萬也不進去住…等等…或許三百萬會考慮…管它的!這不是重點,你給我兩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我也不進去住!』
  「我之前有在"使人村"做過一連串的調查,發現小巴的住宅呢…你自己看實景拍攝照片吧~」
  接著中風就把"狗家地理砸誌"丟給了餅乾
  
  (出現按鍵閃躲!!!)
  「赫!!哈!!!」
  餅乾按了R1+L1,衰命的閃躲了比王X民140km/hr投出的球還快的砸誌
  「夭壽喔!丟那麼快要死!你乾脆去加入魅力姦巧克力棒聯盟好了!」 
  餅乾拍拍身上的泥土,然後轉身去撿地上的砸誌
  (系統訊息:餅乾獲得"狗家地理砸誌")
  『拍謝拍謝~搖桿按太大力了』  

  「好吧,唉唷?我找找看…」
  餅乾一邊學著周董,接著從目錄找到了頁數
  「耶?p.444!?是死死死還是屎屎屎啊…」(汗顏)
  
  正當他要翻到第肆百肆十肆頁時…突然這"狗家地理砸誌"泛起了一陣詭異的藍光

  「硍…看個書也要搞那麼詭異,到底作者是哪個白爛啊!!!」
  餅乾已經生氣到要摔書了
  『咳咳…很抱歉…這位"白爛作者"呢…就是我耶。』
  一位整個陰氣很重的人,用飄的方式突然飄到餅乾背後,手裡還拿著一台轉動的電鋸

  「嘎…!!我是說…是多麼個有創意的作者啊!意境真不錯~」
  『呵呵!算你識相,那我先回去啦~』
  接著他又飄回去了…是真的用飄的!!

  「好吧…那個該死的作者…(把音量關掉)故意拖戲耶,好吧,讓我這個帥氣的主角打開來吧!!!」
  餅乾一邊自戀一邊要翻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