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電視,突然看到了【穿著Prada的惡魔】的介紹
  突然就噗哧笑了出來,然後又覺得有點白痴

  為蝦密勒!!!?!!!?!?!?!

  因為啊~就在昨天
  因為我帶了護鞋膏
  然後又因為買了新的DADA鞋
  所以啊~髒了就一直擦一直擦
  然後同學看到都說:你有潔癖噢?
  
  我不是那麼有潔癖的人啦…
  只是有個習慣!!!

  看不慣新的東西髒掉
  通常都要等到用了差不多一兩個月之後
  才會習慣他髒掉
 
  所以就一直擦啊一直擦
  不管什麼時候都一直擦
  
  還有我犯了一個錯誤…
  我拿出護鞋膏要擦的時候
  有人問我這是什麼
  然後我就故意脫口而出:香港腳藥膏
  XDDDDDD
  
  後來某余就一直說:
  種鳥又再拿香港腳藥膏來擦鞋子了啦!髒死了!
  然後我當然就是很無言
  
  後來,我在體育課快下課之前,我就又跑去拿來擦
  結果被某余看到
  當然又是:啊啊!!一種鳥又再擦香港腳藥膏了啦!!
  我:囧!!

  結果一群人就圍過來看我擦
  然後EASON突然爆出一句:他是【穿著DADA的惡魔】啦!!!
  我:囧,不適【穿著PRADA的惡魔】嗎?
  EASON:ㄚ你是穿著DADA的惡魔啊
  
  從此以後,我就變成穿著DADA的惡魔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