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今天的心情複雜到爆
  詳細就算了…

  反正對大家來說,都不重要吧?
  雖然說,我在班上很喜歡搞笑或是怎樣怎樣的
  但其實,小丑的背後
  總是有大家看不見的淚水在臉龐

  其實小丑真的是可憐的!
  他們打從第一次入這行開始
  就必須一直搞笑
  自己的表情,就被侷限住了
  不管你喜怒哀樂
  在觀眾的面前
  你只能搞笑!
  萬一你流露出了自己私人的情感
  那你就完蛋了!
  因為你只是個小丑
  就是只能搞笑
  沒有人了解
  小丑也是個人
  也是個有思想的人
  雖然,小丑們會因為搞笑變的有名
  但是,他們也因此難以去流露自己的真正表情了
  就算是想平靜卸下妝
  也是沒有人了解的…
  大家似乎都以為,搞笑才是你的真面目
  其實,搞笑只是他們外在的面具啊!!!
  真正的他們,永遠不會被了解
  真正看似堅強的人,可能都是自卑的

  如今我也是跟他們一樣了…
  說真的,因為我常常像個小丑一樣
  常常不正經
  所以當我在正經時,卻沒有人肯當正經
  當我嚴肅時,大家以為我在搞笑的哈哈大笑
  所以,其實小丑是真的比普通大眾還要可憐啊!

  其實,只是想當個可以隨意變換心情的普通人…

  ↑第一個複雜點而已…但這不是最影響的…

  沒錯,上面的小丑,之前就已經煩惱過了
  想回歸比較正常的生活
  不想要每次有搞笑、不要臉都第一個想到我
  但後來慢慢習慣,似乎有幾些人受我影響
  可能可以當我的「接班人」了
  算了!
  影響最大的最好不要知道
  否則對你我都不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