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敢情好,
  最佳的落點,

  剛好也是最佳的 
          弱點。

  ----------

  啊啊…
  說得我好像是電腦白痴一樣,
  說得你好像是全知天才一樣。

  甚麼怪奇甚麼感覺很神祕的手法,
  嗚呼呼,

  自以為是的輕浮笑容,
  透露出的噁爛的奸巧的那推皺紋。

  擠出的油脂並不是甚麼增長年齡的象徵,
  看來比馬齒徒長還要不如。

  算了吧算了,
  我的錯我的錯,
  別又來怪我囉。

  ----------

  又過了,
  沒錯妳懂的。

  30X2,
  7X8,
  雖然出來的日子天數不太一樣…

  管他的,反正一定是1X2

  ----------

  數學,
  起伏,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嘛…
  也想要向上啊…
 
  ----------

  學測!!!
  一次!!!
  お願い!!!!
  要拚了!!!!

  ----------

  流傳流傳不斷的那些,
  會止於智者的東西。

  可惜在這方面上卻成了,
  一種閒餘飯後的茶品,
  在輪流傳閱當中,

  失去了
  價 

     值。

  ----------

  其實沒想像中困難嘛,
  不就那樣這樣所以就是如此嗎?

  啊,
  大概吧
  複雜的理論不適合我95型的腦袋。

  ----------

  顛倒過來
  再分開

  打開之後,
  關起來,

  收進去之後,
  敲敲打打槌槌,

  輕抹
  細嚐。

  這大概是人生最美好的滋味了。

  ----------

  一按,

  或許珍藏這個世界
  才是我最大享受吧。

  ----------

  與妳再次相會,
  好像如夢似幻,
  但一切已成空,
  也只好,
  打聲招呼
  然後,
  又再會。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