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all I know is , that is not between us.

  ----------

  你有你的金山灣,
  而我大概只有那一丁點的,
  
  新化林場。

  就夠我,
  覽盡
  
  一整個春秋年華,
  還有
    你我他。

  ----------

  你大概不知道吧,
  或許你也知道吧,
  這些我是不知道。

  但我唯一可以確信的是,
  我只要說的,
  就會做。

  你只要說的,
  也會從。

  新世代的來臨,
  誰也阻擋不了…

  嗚呃,

  大概就只有
  
  「…的話我就打斷你的腿!!!」

  會有一點威嚇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餘的,
  散去、不見。

  剩下的,
  留著、保存。

  然後看清之後,
  也就,
  真正,
  感受。

  ----------

  A MEBURN,

  若上頭有看不懂的,

  可以試著,
  
  將也看不懂的,
   
  英文字母,

  排列組合。

  ----------

  我笑了,

  因為對我來說,

  就真的是
  甜蜜的負荷。

  ----------

  還是想要繼續背著。

  ----------

  這下子, 
  七分之一的那些和那些抽取的

  樣本列式

  烈士出來
 
  站出來,對
  下一個是誰?

  大概就是,古利德了吧。

  ----------

  死腔,
  PeRFEctION!!!

  ----------

  それで、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