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DESH手上接手,
  開啟那無法挽回的任務,
  因為我知道非得使命必達,
  只能不足不能多餘。

  就跟我的價值一樣,
  是否?
  

  ----------

  端午節,
  從老家回來之後,
  下午四點, 
  提著

  「
    新北海海報   X 10
    一大捲寬型膠帶 X 1
    莫名其妙的熱血 X ?
                 」

  This is what you want?

  To kill myself.

  ----------

  工作當中的詳細內容不必多說,
  但沒想到進行的很順利,
  不必多買甚麼, 
  不必多說甚麼,
  Just do it.

  或者是說,
  只要依循著前人的腳步就對了,
  努力的踏上去吧!
  反正上頭的膠痕已經那麼明顯,
  撕掉也是於事無補,
  不如就貼上吧!

  還幫忙拆海報,
  夠意思吧?

  轉眼間十張就不見。

  ----------

  但不要以為十張很好貼,
  因為一張就可以分割成十張了,
  連電線桿貼了上去都還可以多繞個一圈,
  你說好不好貼?

  ----------

  海報海報海報,
  生活充斥著海報。

  美術課的海報、
  青年社的海報、
  公關組的海報、
  飢餓三十的海報、


  不論如何,
  Illustrator還是最怨念的軟體,
  就算他很強大。

  ----------

  感覺很久沒發文,
  家中的小樹都長不大呢(笑

  ----------

  反正也沒甚麼人看,
  說不定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都不知過幾個禮拜了。

  ----------

  發文的頻率越來越低,
  是我懶了,
  還是沒梗了?
  
  ----------

  我知道發文的時間很怪,
  可是半夜才能激發靈感不是嗎?

  我開玩笑的,
  別信。

  ----------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是爆笑吧?

  ----------

  簡単な問題です。
  あれ、おれ
  これ、あなだ

  どしで..
  分れない?
 
  ----------

  Not happy at all

  ----------

  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也知道我非常不應該。

  十分想改變,
  想要尋求原諒的一絲一絲一絲一絲希望。

  少做多說……
  不不不,
  真的要少說多做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如此的態度?
  如此的嘴臉?

  不懂,
  蔓延,
  苦悶,
  我想。

  我還是繼續讀書吧。

  誰可以賣第一名給我?
  自尊一枚賣不賣?

  ----------

  受夠了,
  下雨天,
  期待了,
  下雨天。

  ----------

  我想搞懂,
  到底誰是誰,
  你是你,
  我是我,
  他是他,
  還有無名還有不知道還有沒有人。

  因為我搞砸了,
  我混亂了,
  我迷惘了。
 
  還沒有神無月,
  我怎麼了?

  其實目標只有一個,
  但是前面擋了個萬花筒鏡,
  分化了。

  ----------

  拜託你不要磨牙好不好?
  我想把你踹下床(燦笑

  不過踹下去還是得把你抱上去…
  唉。

  ----------

  洗面乳X5

  ----------

  Do you want to be a
  Taiwanese idiot?

  ----------

  我答應過,
  在7/11前,
  彈好那首絕倫東風破

  ----------

  就是這樣吧!
  我還是不懂,
  你所謂的話中話。

  拜託跟我講好嗎?
  我都用拜託了,
  就跟我講吧!
  請,謝謝,對不起。

  ----------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