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粉絲

  不小心發現,
  原來我打文的風格跟罷個很雷同…

  這是怎麼樣誰能解釋嘛?

  ----------

  說明一下,
  這其實是昨日2/18的,
  只是不小心差了47分又59秒。

  殘念殘念!

  ----------

  在2/17的下午,
  沒法子的行程拖延,
  我只好把晨跑這個行程挪到中午。
 
  不小心被人在中正南路的小巷子看見的身影,
  深深崇拜深深迷戀深深的慚愧…

  我想死,
  可惜還有很多事要做。
  挖個洞,
  可惜那是柏油路…

  5號公車的倩影, 
  只可惜他晚了20分鐘。

  ----------

  到了熟悉的台南火車站沒有火,
  本來以為罷個是在圖書館,
  所以又本來會在台南公園下車,
  不過一想到有事情所以繼續做到了台南火車站。

  向前邁進,
  民族路連接的赤崁樓其實沒那麼遠!
  
  擠到爆的人潮令我驚豔,
  春節期間的大陸客和北部人的專程到來,
  重視台南府城的程度我應該高興嗎?

  我想只有觀光業者高興吧!

  武廟裡頭也照樣人擠人。

  ----------

  晃回去的多那之,
  早知道圖書館沒開就不要繞那條路了!

  冷天多繞了的幾百公尺真的很想要踹倒。

  ----------

  到達了多那之。

  沒甚麼的程度很高。

  手中還是拿著未完的重力小丑。

  搬家後跟罷個還有捲毛,
  沒有相見歡到哪邊的程度,
  只是造口業的程度早已破表。

  甚麼笨笨甚麼傻傻的,
  「為什麼你們要逼我~~~~~~」(娘志龍)

  ----------

  不想說甚麼,
  去他的大頭兵。

  ----------

  終わ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