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一年一度一哭唷(?)瀛海盛大的宴會
  終於在12/4精彩結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虛無感!
  那所謂的虛無感啊啊啊!!!


  第一天

  在所謂的第一天
  身為重要一職的啦啦隊隊長我(?)
  實實在在的感覺到非常的熱血!

  為什麼會熱血呢?
  就是為了那精神總錦標啊啊啊啊啊啊!!!!

  說到瀛海運動會
  就真的不得不提精神總錦標…

  這至今使瀛海運動會每年都爆出血腥風雨的怨念物
  每每大家為了搶奪這個榮耀 
  都不惜傾家蕩產
  不惜六親不認
  不惜大逆不道 
  不惜淫威大發…咦?
  
  雖然使得運動會的氣氛一觸即發
  每分每秒都是決勝負的關鍵
  所謂的「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就是如此啊啊啊啊!!

  為了爭奪這面紅色的兜襠布(?
  在平常看起來文靜的同學
  野性突然大爆發
  在平常看起來不起眼的同學
  變成了最有梗的明星
  在平常長的很愛國的人…

  靠妖啊還是很愛國啊啊啊!!
  (遭毆


  總之第一天
  因為老師與我們的康樂威哥
  在事前就有良好的規畫
  同學們也算是相當配合
  很快的大家都已經就定位並且準備好
  所以他們實在是功不可沒啊!

  所以拿起你們的加油棒!
  開始努力甩出蝴蝶袖吧!!!!(咦?
  
 
  關於賽程的話…
  我實在是不予置評…(汗~

  因為我並沒有參加任何運動比賽 
  無論是個人的200M或是400M
  還是團體的拔河或是大隊接力
 
  通通是ない!

  所以我不用去擔心有誰跑過我
  還是有誰體重比我重(事實上很多XDDD
  
  我只要擔心的是

  有沒有人喊得比我大聲罷了


  第二天

  第二天並非第一天的延續
  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咦好熟悉?

  一大早,
  不知道大家是還尚未清醒?
  還是沒吃早餐?(一天的活力來源啊!
  
  不管我怎麼努力,
  還是帶不起大家的活力…

  還是說是因為我的嗓門還尚未回復,
  所以說聽不見的情況下容易停下?
  還是說因為老師突如其來公布的取消聚餐,
  銷毀了大家的滿腔情致?

  我想可能都有吧…

  
  而另一方面,
  在這一天特別多人要去忙,
  於是整個帳篷的密度變小,
  同樣的從遠方看起來就變的空虛…

  而也說不定大家也是因此而放不出全力?
  我想也是吧…

  那時有種莫名無力的感覺…

  但是隨後,
  熱血馬上又恢復了起來!
  我雖然不知道未來,
  到底能不能得到那夢寐以求的獎項
  但是我知道當下
  我就是那啦啦隊隊長
  若連隊長都倒下了
  怎麼勸說各位高一二的同學們不要倒下呢?

  挺不合理的不是嘛?

  等等…又正經回去了,媽的!

  到了比較下午的時分,
  人數有開始多了起來,
  而且因為剛好不冷又不熱的舒適天氣,
  令大家的精神又打了起來!
  
  再來晚上時,
  是我們期待的樂樂欲試!
  因為操場的改制,
  所以說樂樂欲試的場地就跟司令台是一樣的地方,
  而不是以往重新在噴水池架舞台了。

  辛苦了,舊舞台!

  而又因為改制,
  所以變成樂樂欲試是在運動會的行程裡頭了!
  相信這會是個大改革
  也是個很好的改革

  一方面因為大家都在一起,
  台上的歌手在做動作的時候,
  台下會比較多人CUE
  (迷:應該只有你會CUE吧…
  而且氣氛會比較嗨
  所以也會尊重到台上的表演者們
  接著又因為是運動會行程之一
  大家就不用因為要忙著加油不能去看表演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不過樂樂欲試…
  因為為了那精神總錦標,
  我不惜叫大家一起跟著我左右擺動手
  不然就是拍手打節奏
  再不然就是大聲的拍手或者是歡呼尖叫

  雖然說我一直CUE錯時段…
  台上的表演者也監介了啊!!!!

  在這裡說一聲對不起!
  (還有不要巴我頭啦!


  本來第二天是預定晚上6點結束(比以前晚喔!五十周年就不一樣XD
  但是因為樂樂還有校長的致詞(但聽說樂樂有人被卡掉)
  所以拖了到6:30左右才能走
  大家在匆匆拍了團照之後,(一些人沒被拍到…雖然有提醒不過應該是沒人理我吧…在這裡萬分抱歉!
  也匆匆的離開了!(有些人留下整理喔!萬分感謝!  
  
  接著要去到野宴
  所以我就邀幾位同學一同搭上我媽的車
  首先是先回到我家啦…
  要先載一下我弟
  應該是學劍道吧我想

  反正最後終於到了野宴  
  好在我們不是最晚到的
  而在不久多一點人來了之後,
  老闆也很熱心的先帶我們上樓了
  
  而在一開始的時候
  為了保持我們的形象
  有人吵鬧時大家還會噓他
  
  但到了最後…

  整個就是喝醉酒的歐吉桑啊!!!!!

  所以就是很恐怖…
  不予置評!


  累慘到了最後,
  我是最後一個回家
  不過也還好…
  雖然月亮不是紅色的
  不過也不錯看!


  無力的最後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