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也到了這麼一天,

 

瀛海中學三年八班21號陳震峰同學,

在此向大家說,

林北畢業了啦!!

(遭毆

 

總而言之不是要很感傷嗎?

大概吧…

 

畢業典禮,

我們國三高三的畢業典禮,

正確來說我應該要從頭到尾在場

「雖然我沒領獎,呵呵!」

如果說畢業典禮到11:30結束的話

(不過真正典禮太快,10:30就把全部節目搞完了)

我差不多來不到一半的時間吧…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音樂教室啊!

因為我是合唱團的伴奏,

只得一直在那練,等到要表演時,

大家才浩浩蕩蕩的出發到禮堂。

 

總而言之

是很不像我畢業典禮的畢業典禮

對痔瘡來說比較麻煩,

因為他有領獎

不過我沒領獎,

少了我,沒差吧?

 

總而言之,

我沒有哭,

但是聽到學姐講畢業感言的時候,

有心裡酸一下

但是真正感傷很少,

大概是因為直升了吧~(茶

 

但是,

還是很空虛。

 

NEX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