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打嘴砲。

因為每每要耗費我七七四十九天的心力。 

               -- 【风】

迷:靠邀你以為你這樣就可以變成佳句了嗎?

 

好吧這以上不是重點,

呃…也算重點啦!

重點就是

果然是"一個巴掌大不響"啊!

拋磚引玉策略果然是成功的

 

雖然一開始要發的時候還有點擔心啊…

不過為了正義!

為了愛!

為了和平!

為了動漫!(甘這屁事?

 

好吧,

也不知道這個文章是打啥的

 

大姐的狀態說的好

「舉世皆濁 我獨清!? 該改了! 清的還是不少 無聲勝有聲啊!」

這樣的,

 

當初我跟大姐說出: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啊~~~~」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愛屈原 (GAY?)

而大姐也說﹕

「加我一份」

 

不過照目前來說已經不少份了

 

 

有誰還要訂購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