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今天本人比較慢到學校

  嚇到你們了吧~XDDDDDD  

  (遭眾毆)

 

  今天本人一直沒講話

  也嚇到你們了吧~XDDDDD

  (再次遭眾毆)

 

  啊啊…

  沒辦法…

  為了照大腸鏡 

  (不是大長今喔!)

  迷:一點相干都沒有吧混帳!

 

  所以除了要餓兩天外

  又要灌瀉藥

  

  (真他X的難喝!味道聞了就想吐啊!)

  

  然後呢…

  昨天晚上

  沒睡好

  睡一下又跑去拉

  拉完了又跑去睡

  但是還沒睡好又跑去拉

  拉完正覺得拉完了跑去睡但又想拉了

 

  反正就是拉的無止境就對了!

 

  接著到了今天早上

  又喝了一罐瀉藥

 

  也是很難喝

 

  然後怕到了學校三不五時就要舉手說: 

  「老師!林背要棒賽啦!」 

  諸如此類的話

  (遭毆)

  

  所以當然撐到了差不多不會棒賽的情況時

  我才很有紳士風度的來學校

 

  不過我覺得我到學校根本是來"聞"午餐的

  根本不能吃

  然後又來學校混

  混到三點半又跑了我的媽

  

  接著就是去奇美醫院

  噢

  我跟他真有緣

 

  然後排不到多久

  換個褲子

  

  接著就去通了…

 

  然後…

 

  「啊!!!靠腰!!!靠腰!!!啊…進去了~~~喔~~~~」

 

  剛剛發出的聲音純屬虛構謝謝

 

  接著就是這樣

 

  肚子好痛…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