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啊…
  我快掛了… 
  真的快掛了啊…!!!!!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啊混帳!!!!!!!
  


  雖然有電腦、PS2等等的陪伴…
  但是我始終很無聊啊…

  我又不是綠浣熊!!!


  真是的…
  到底要幹嘛好呢…

  突然有種念頭想要做人生想嘗試但一直都沒嘗試的事情…
  但是算了

  就算有人說:"把握當下"

  呃…
  還是算了

  我怕到時候被抓去精神病院的時候就再也把握不到當下了~(茶)


  是說,
  大概照我這種個性
  
  若瘋子也會進化的話
  我大概已經慢慢變成原始人了啊混帳…

  算了!!!!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




  我好無聊……(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