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內容: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 中风]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死魚]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 沒我帥]

ゞ 他人怎樣?

[還好,沒怎樣]

ゞ 目前讀的學校?

[ 瀛海 ]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阿災,但我覺得很A錢]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唉,三次元萌不起來啦~]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 就跟你講三次元萌不起來啦! ]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唉…雖然萌不起來,但還是要接收啊!]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超脫輪迴了]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要當所有後宮漫畫的男主角]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很多,幾乎每一分鐘發生一次]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上課(在家裡太無聊)]
 
ゞ 推薦的歌?

 [目前是~"打不倒的空氣人",熱血啊!!!]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唉…三次元真的萌不起來…]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床上(!?)]

ゞ 最討厭的感覺?

 [ 被皮卡丘打飛的時候(!?) ]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想,我是男的,會從砲管爆開(!?)]

ゞ 最近哼哪首歌?

 [無樂不做]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就跟你講三次元萌不起來了啊!!!!!!!!]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很陌生的名詞]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恩,很讚 ]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拿出百寶袋,接著自己用]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就跟你講…算了,你也聽膩了吧]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改造野豬妹、詐欺獵人、花樣少年少女(限日本)、鐵板少女~ "以上皆有堀北珍希的出現!!!!!"]

ゞ點完名ㄉ感想是

 [我想睡覺~]

****************************************************

點...

1.夜喵

2.簡簡

3.某苓

4.阿吉

5.小波

6.JACK

7.死莊

8.TAMA

9.梅貓

10.FLY

11.阿町

12.沒梗了…((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