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真的好累啊!!!!

  累死我的毛了~"~

  話說這兩天
  也就事9/5 9/6 星期五星期六這兩天
  就是我們偉大的畢旅啊!!!!

  說是偉大…
  其實很令人翻桌啊!!!

  只有兩天一夜他X的要怎麼玩啊!!!!
  但也沒辦法啊…
  畢竟我們學校的畢旅是以戶外教學為名義的
  所以自然就沒啥畢旅的FU

  第一天…
  本人除了背著一個袋子之外
  還拖著一個行李箱…
  關於行李箱裝啥鬼待會再說
  
  不過一到校很多人就說
  阿你是要出國喔?

  呃…是因為要裝大東西啊…(汗顏)
  
  然後一大堆就省略了~~~
  (遭眾毆)
 
  迷:你也太懶了吧= =

  风:好吧…
  那大概是

  上車、睡覺、看漫畫

  如此就可以解釋完兩個小時的行動了~~~(茶)

  (遭眾毆)

  迷:還是很懶啊= =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了台中科博館
  嗯…我以前有來過了
  我們是先去看9:50的太空劇場

  恩…看了好想睡…

  接著就大概是看生命的起源啊~
  然後到一大堆恐龍之類的
  總之果然是教學啊!!!!
  我多多少少也有聽進去啦((挖鼻~

  
  離開了台中科博館
  出發,總要有一個方向
  走!我們到餐廳去!!!!!!!!
  (遭眾踹)
  迷:不要模仿人家台詞模仿的那麼明顯啦= =
  
  恩…
  這個餐廳…
  聽說較寶島餐廳…

  那請問一下…
  

  有沒有賣寶島少年啊?

  (遭飛踢)
  迷:你欠扁啊!!!八嘎壓囉!!!!

  恩,我發現我們這桌也蠻熱血的
  且都不管秩序一口一
  就直接吃了XDDD

  說是要帶環保筷
  但也沒多少人帶啦~"~
  所以就用餐廳的衛生筷囉~

  
  吃飽喝足之後
  廢話不多說
  前往下一個場地吧!  

  下一個場地就是
  騎腳踏車!!!!!

  我們的遊覽車到了租腳踏車的地方後
  我們各自選了一台腳踏車(或是幾個人一起騎協力車)
  
  然後就騎進去腳踏車道囉~
  這裡面是專門給腳踏車騎來欣賞風景攻頂用的

  所以就開始騎啦!!!!!!

  但是…

  騎不到一半,突然開始飄雨
  且越往前騎,雨勢就越來越大
  雖然說如此應該得立刻回頭才對
  但心中的熱血精神說:
  不能輸啊!!持續熱血吧!!!!!!!!!!!

  嗚喔!!!!!!!!
  熱血吧!!!!!!!!
  (狂飆)

  就這樣一直騎
  但到了這條道路的中間
  我和一些人就先回去了
  因為我相機還在袋子裡頭
  雖然說熱血精神還在
  但為了要不讓相機損壞
  只好作罷

  就這樣騎回去了~

  而騎到了一家賣冰品飲料的店時
  我和那些人就一起進去喝些飲料
  不過啊…
  那裡的冰實在是爆貴啊!!!!!

  一碗小小的芒果冰就要90啊!!!我的媽呀!!
  明明玉井一碗也才30但是比那碗大很多料也更多啊!!!!(吶喊)

  算了…畢竟這裡不是原產地…
  且物以稀為貴
  所以老闆賣這樣的價錢對他來說才算合理吧~
 
  (不過也有蠻多人不知道就買下去的說…)

  我們買了飲料後
  決定再次出發~

  但是騎一騎後
  已經沒時間騎到了終點站攻頂
  於是就只好折返回來

  決定了!!!!

  下次一定要熱血的攻頂啊!!!!


  恩,雖然很熱血
  但是衣服可不
  全身溼答答了

  尤其鞋子濕掉最痛苦啊!!!!!!
  
  上了車之後
  就準備要前往旅館了
  
  途中怕大家無聊還放了電影
  名叫特務沙龍

  好…糟糕
  實在太糟糕了
  整個就是很糟糕

  唉~
  這個世界已經腐敗啦!!!!

  開車大概好幾個小時後
  終於到了~
  但是還在下雨啊!!!

  所以提著行李趕緊衝到房間
  免得頭髮掉光了 (大誤)

  接著…裝好WII之後
  
  吃晚餐就跳過了~
  (外星人跳過)

  話說馮馮真的是標準的民以食為天= =
  即使還不能吃還拼命吃
  真是不守規矩啊!!!!

  迷:你還不是也是繼續偷吃= =

  吃完回到房間後…

  你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嗎?
  以為我們就會乖乖洗澡後乖乖睡覺嗎?

  那你就錯啦!!!!!!!!!!!!!

  這時候才是最好玩的時候啊!!!!!!

  趕緊把WII開機後
  就開始狂歡PARTY啦~~~
 
  我們玩了很多
  像WII SPORTS 、惡靈古堡安布雷拉編年史、火影忍者、雷曼瘋狂兔子等等

  尤其玩WII SPORTS的時候最HIGH,更在打棒球的時候,大家HIGH的程度跟奧運的棒球沒兩樣
  其實我也很少玩到啦…
  PS2借給其他房間
  NDS借給馮
  WII又被陸陸續續進來的人占領了
  所以我就混去其他房間打UNO…
 
  一切看起來應該是很平安的
  不過卻發生事情了…

  不過此分類為樂
  因此不提了

  話說本人根本就是跑腿小弟阿…
  
  一直來回奔波買飲料
  
  大概徹夜通宵玩到了隔日凌晨3 4點那邊
  我就打算先睡一下
  就叫小波等到4:30多要記得叫我起來
 
  但小波忘了叫我啊!!
  所以一睡就睡到了6點
  起床刷個牙上個廁所洗個臉
  將東西都收拾好
  為了將PS2拿回來還真不容易啊= =((汗顏||
  尤其是袋子
  一直來回跑來跑去才終於拿到
  
  累死我了

  早上七點半去吃早餐…
  但出了個大問題!
  賴他們那房的人通通還沒來
  所以就拖延了吃飯時間
  
  但馮馮還是照樣吃啦…
  
  迷:你也偷吃不要吵!!!

  吃完之後…

  方向總要有個出發
  九族文化村,GO!!!!

  迷:不要以為你用倒裝就可以混過去了!!!!

  到了九族
  好在還是天氣晴朗的日子
  
  一進門就是迎賓舞
  (話說那個潑水嚇到我了= =)

  不過我們同學都很沒耐心
  所以還沒看完就提早跑了
  而老師說,必須要成群成隊跑
  於是我跟小波、阿吉、阿猴就一起去玩啦!!!

  我們首先先進去太空冒險
  是一個動感電影
  就是會有動畫,然後椅子也會動那種
  
  但是我個人看完還蠻爛的= =
  且整個很無聊
  
  但是唯一嚇到人的地方
  就是後面女生的尖叫聲= =

  x哩!!!! 
  這有什麼恐怖的你說說看啊!!!
  老子都看到快睡著了
  耳膜都要破掉了!!
  且這裡面有一股羊大便的味道= =

  (kid!!!該不會你在裡面吃吧?)

  出來之後,我們就開始玩遊樂設施
  
  我對這裡的遊樂設施只有一個感想…
  都超無聊的= =

  根本一點刺激感恐怖感都沒有
  口去~
 
  不過令我最印象深刻的
  大概只有馬雅探險吧
  
  不是因為他特別恐怖
  也不是因為特別刺激

  只是因為…
  他夾到我的金球了啊!!!!!
  (請用日文意思去看)

  超痛的我的媽呀!!!

  所以下來後
  我不會感覺到什麼恐懼感
  反而是痛楚更深…

  
  接下來,本风與小波、阿吉就坐纜車
  上去了最頂邊
  
  接著我們就一路走下來看原住民的文化村落
  
  首先我們就先去射槍耙子
  小波還真厲害啊~
  打到了一個紅心
  我跟阿吉則沒有
  (話說我的瞄準力好差…)

  然後我們一路走下去
  一路都有爆點
  且小波也都有拍下來

  無論是多麼平常的東西我們都能製造出爆點
  還真是熱血啊!!!!

  下去了之後,也差不多該要上車集合了
  差不多1:10分我們就提早上車了
  且我們是最早上車的
  
  1:30的時候遊覽車去接其他同學
  之後~我們的畢旅也就結束了~
  準備回家!!


  一路上…
  我們拼命唱歌啊~"~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唱的有點低
  可能是喉嚨壓力的關係…
  
  玩WII的時候拼命喊:全壘打!!!全壘打!!!全壘打啊!!!(喊到破音)

  所以燒聲的很嚴重= =

  總之就是這樣了…
  感覺沒有玩過癮就結束了

  不過要開始努力啦!!!!!!
  拼明年的基測才是重點啊!!!!

  各位國三八的同學們
  讓我們一起熱血吧!!!!!!!!

  迷:幹嘛重頭到尾都熱血= =,你砍掉重練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