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男女朋友分手過後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如果對方要當然就可以啊!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 對一切都鬱悶

 

3、如果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麼辦?

 

答: 就…練跆拳道啊!(遭眾毆)

 

4、你(妳)的夢想是什麼?

 

答: 夢想夢想能夠實現夢想成為真正的夢想

 

5、遇見機車的同事你(妳)會怎麼辦?

 

答: 不找我麻煩還好,一找我麻煩馬上噹死她

 

6、你覺得一個會讓你喜歡的異性,該具備什麼特質?

 

答: 有那種fu吧?

 

7、是否有些人、事、物永遠不會屬於自己?

 

答: 天總是不從我願,

 

8、如果遇到自以為是的爛桃花,你會對他說什麼?

 

答: 啊?爛桃花?

 

9、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答: 呃…看情況吧!

 

10、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最討厭?

 

答: 做作!!!!

 

11、你(妳)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答: 好好解決詛咒

 

12、友情、愛情、親情選哪一個?

 

答: 友情萬歲,死團無罪

 

13、忘記一個人需要過久的時間?

 

答: 記憶永遠不會忘記,只是暫時將它藏起來而已

 

14、你喜歡工作嗎?

 

答: 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會奮力作

 

15、會跟說話賤的人做朋友嗎?

 

答: 當然,我嘴砲沒輸過人

 

16、最不能忍受另一半做什麼事,會令你討厭?

 

答: 通常不是我討厭吧…我個人沒什麼挑剔的

 

17、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答: 幸福就是當有心事的時候,會有人注意並幫助你

 

18、你最痛恨自己那一點?

 

答: 對於某些事的不夠坦率、扭捏

 

19、現在喜歡的人是誰?

 

答: 是人?亦或地獄人?

 

20、請寫出點你的人三句話?

 

答: 呃…啊…喔…

 

誰被吹到呢?

 

  只要是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恭喜你!!!!

  通通拿去寫吧!!!

  不寫的人

  切腹自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