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因為網誌最近都忘了新增什麼
  只好先新增一些有關銀他媽的影片來給大家品嘗品嚐一下~
  
  阿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就讓歌詞解釋一下吧~

  嗚啦啦帥哥弟弟 大家都要我的簽名
  每天忙不能自己 還是望夕陽比較美麗
   
  我用鍵盤寫日記 介紹完了帥氣
  接下來換 介紹帥哥哩

  我雖然是個帥仔 在藥局只吃阿蓋
  為什麼不吃落賤 因為落賤傷身體
  很多人沒長眼睛 跟帥哥比帥氣
  被搶妹後 就縮成螞蟻~

  帥呀!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你們有幾個 下次在談了
  每天簽名 觀眾都累了 帥哥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通告很忙你們有幾個 一起簽好了
  正妹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帥哥很忙的!

  -----------------

  嗯嗯
  看完了有沒有更了解帥哥最近的生活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挖鼻~
  (遭眾毆)

  迷:這純屬你個人的幻想吧= =?

  總之帥哥最近很忙
  忙到沒時間打網誌
  所以就是這樣的啦
  如果有事請見諒嘿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