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級 點 點 名 

點點名規則:
1.被點名者,需將題目複製到自己的往事,然後再將答案做完。
2.題目中,請自己再最後加一題。
3.寫完後,請在交給其他6人,被點過不要在點。

題目開始 ↙
--------------------------------
(1)
1.名子:閻魔風【地獄美少男】

2.年齡 :14

3.性別:標準雄性動物

4.生日:1/20

5.暱稱:中風、閻魔風、鸚鵡

第一部分資料完成

---------------------------------

(2)

1.請問是誰點名你:

 無聊的笨魚~"~

2.請問你喜歡哪種書:

 小說、漫畫

3.請問你如果遇帥哥(美女),自己反應是什麼,或對朋友的反應?

 色莊大概就是跑去搭訕吧~我則是…靜觀其變 (不過當然不用想也知道是被拒絕XDDD)

4.如果遇到(女生遇到:周董)(男生遇到:蔡依琳)

 我對蔡10沒什麼興趣 (茶)

5.如果今天有朋友找你去唱歌,可是今天的功課超多,那麼你會?

 對不起…我去美國趕通告剛回來,沒時間寫

6.今天出去玩,沒想到竟踩到大便,反應是?

恩…今天真是狗屎運啊~(燦笑)

7.如果你遇到一個天使,可以許3個願,你要許?

第一: 我不與天堂人交流
第二: 同上
第三: 同上

8.現在幾點?

7:56

9.你愛帥哥(美女)媽?

 算吧~半外貌協會

10.請問最喜歡在哪裡約會?

 噢,當然是兩方都能開心最好啦~


11.請問你最喜歡怎麼看人:

用…水晶球!?

12.正妹哪裡找?

 啊?哪裡?

13.帥哥哪裡找?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茶)

14.人妖哪裡找?

 啊?不就是妳嗎?

15.你認為哪隔一人最帥?

 同第13題




-------------------------------------

(3)

1.最喜歡哪種男生(女生):
 
 恩…溫柔體貼婉約附加三大萌要素 (馬尾、貓娘、眼鏡)

2.請問你認為哪中人最討厭?

覺得討厭就討厭

3.你對世界和平的看法?

不存在 (茶)

4.你對豬得看法?

色莊(指)

5.你對牛得看法:

 色羅(指)

6.題目接近尾聲,感覺如何?

恩…我可以去接通告了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想------

7.最後4題,請問哪種生活你最想要?

輕淡文雅的…看著世界毀滅

8.請問你絕得啥時結婚最恰當?

呃…看心情決定

9.那麼你現在是否在想著你喜歡的人呢?

 恩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樣!

10.請問你最喜歡你全身哪個地方?(如頭髮,眼睛等....)

帥氣的臉龐~
 (遭眾毆)

最後點個名巴:

1。餅乾
2。柔柔
3。黃喵
4。馮馮
5。夜喵
6。阿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