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閻魔風

經紀人 :阿町

先說好違約金:一顆心臟如何?(燦笑)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可以吧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唉,我都狂笑的說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這可不行,當諧星一定要把快樂給人家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呃…會去找幸福的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恩,我人很好的一ˇ一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哈哈,看你要不要聽而已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絕對是老死或病死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如果你要的話一口一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能力之內一定做到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恩,我汗腺比淚腺發達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或許可以吧…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阿災~我是憨人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不會自殘的,我太憨了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不會勉強的笑,但我常常自然的笑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就說要當諧星了咩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順其自然吧~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順其自然吧~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你不介意的話一口一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話說我是最會講的人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呃…我可能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唉唉,人類界就是那麼有趣啊一ˇ一 (茶)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恩,跟同學逛街很開心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網誌

如果不要//我們的關係就 到 此 結 束><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閻魔風


01.餅乾 / 每次都點你,但你好像沒寫半次

02.柔柔 / 餅乾的老婆,好久不見~
 
03.黃喵 / 腹黑萬歲!!(其實傲嬌比較吸引我)
 
04.馮馮 / 侵略地球了沒?
       
05.阿吉 / 喜憨兒麵包坊經營的怎麼樣?
       
06.夜喵 / 噗噗,寫吧寫吧~
         
07.腐女 / 是那個腐女,不是那個腐女  
          
08.小波 / 小波小波愛打啵 (誤)   
          
09.施施 / 施施施施又鹹又濕 (大誤)

10.阿定 / 阿宅真的沒有錯 (拍肩)





[關係]

你覺得[1]如何

呃...很衰的一個人?

你覺得[2]如何

是餅乾的老婆一口一

你覺得[3]如何

很腹黑!!!

你覺得[4]如何

很性急!!!

你覺得[5]如何

很喜憨!!!

你覺得[6]如何

很忙很忙~

你覺得[7]如何

很腐!!

你覺得[8]如何

是小波?!

你覺得[9]如何

很鹹濕(!?)

你覺得[10]如何  
 
很宅!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很瘦弱...

你覺得[2]如何

很..順從餅乾? 

你覺得[3]如何

恩..綁馬尾就很萌

你覺得[4]如何

聽說長的像我? 但我還是帥多了~

你覺得[5]如何

有..帥一點,但跟我差點遠了呢~

你覺得[6]如何

嗯...好看吧~

你覺得[7]如何
 
阿災~

你覺得[8]如何

他說他很帥...實際上嘛... (很殘酷的事實)

你覺得[9]如何

恩...很難評比

你覺得[10]如何

一副宅男樣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你覺得[2]如何

? 

你覺得[3]如何



你覺得[4]如何



你覺得[5]如何


 
你覺得[6]如何



你覺得[7]如何
 


你覺得[8]如何



[時間]


[1]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2]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3]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4]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5]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6]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7]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8] 認識多久》 從認識她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