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醒來之後,巴薩卡打了一個哈欠

  「哈阿…啊啊…」
  他打了一個大哈欠之後,慢慢的睜開眼睛…

  「呀啊啊啊啊啊!!」
  
  「中風…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原來是中風他倒吊在天花板上面看報紙,所以就嚇到巴薩卡了

  路人戊:為什麼他會倒吊在天花板上啊?
  無聊的本風:這個嘛…就要說起昨天晚上了…

  
  場景切換--小木屋→昨天晚上

  「Z..Z..Z..」
  「阿…突然想要上廁所…」

  中風他從吊床爬起身來
  說著說著就往附近的樹林裏面走
  然後就開始讓水庫解脫…

  「啊啊…真舒服啊,在夜晚的叢林裡解放真是爽快啊!」
  連放尿都要評比一般,真的不是正常人

  接著他正要往回走的時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原來他踩到了一個不知誰設下的陷阱
  然後被拉拉拉…

  「欸?這不是我們那個小木屋嗎?啊啊啊啊啊!」(繼續慘叫)
 
  接著就拉進去了
  然後就被吊在小木屋的天花板上面…
  就是如此莫名奇妙又可悲的遭遇


  場景切換--昨天晚上→小木屋

  巴:=口=
  「就是這樣啦,因為你跟餅乾我都叫不醒,而這樣學木村倒頭栽先生,雖然不會因為腦充血而死,畢竟我是地獄來的嘛。但是因為睡在空中不習慣,所以就隨便拿本【地獄日報】來看啦~」  
  接著中風笑了笑,又繼續在看地獄日報
  『喔喔…這樣啊…』
  巴OS:還真是他X的悲慘啊~中風大爺!
  「啥?你說啥?」
  『啊…啊!?!』
  巴再次OS:靠X哩,中風還會讀心術喔?真是他X的能力,啊啊!!不行不行,我現在心裡想他不是也看的出來?
  巴薩卡面露難色的看著中風…

  『啊?喂…中風…睡著了喔…』
  這才發現,原來中風剛剛終於因為太累了睡著了
  『好吧…只好先把他放下來了…』
  接著小巴拿起他最得意的武器--美工刀,將中風腳上的繩子剪斷

  巴:「喝哈!」

  (切)

  『啊!!慘了!!』
  巴薩卡大叫著,因為他連位置都沒看好就割下去了,所以,中風落地處分

  評審甲:零分!
  評審乙:零分!
  評審丙:零分!
  還是零分:評審丁!

  路人己:最後一個好像哪裡怪怪的…
  巴:現在是評分的時間嗎?((翻桌!
  
  (碰搭!!)

  「呼嚕呼嚕呼嚕…」
  淦!竟然這也沒醒!
  
  『呼…好險哪…差點我這個青春有活力魅力無限熱血青年就要死於非命囉~』
  唉唉,果然是巴薩卡啊,連逃過一劫都要自戀一下,真是沒藥救囉~
 
  跑龍套甲:人物不是你自己設定的嘛= =
  作者:咳咳…這不是重點。

  「啊?你剛剛說什麼?」
  巴薩卡轉頭一看,赫然發現中風突然從睡的像豬(?)一樣醒過來坐在他旁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恩,太假了,連我一看都知道在心虛

  「唉,隨便啦,我可是有研究心理學還有讀心術的喔,就連閉著眼睛都能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中風如此侃侃的說道,好像感覺是家常便飯似的。

  巴心中OS:對吼,那個怪怪的中風會讀心術,怎麼忘記了耶~等等…我現在在OS啊!被他讀出來怎麼辦… ((冒冷汗

  巴薩卡再也不敢想像,他就偷偷的轉頭看了一下中風。
  好在中風依然微笑的看著他
  
  『呼!』
  巴薩卡鬆了一口氣,接著他又問了中風
  
  『對了!我們昨天都沒有吃什麼東西,今天早餐要吃些什麼呢?』
  巴薩卡因為昨天連夜趕路的關係,所以都沒吃東西,好不容易撐到今天早上,於是就問看看中風

  「呃…我是有帶一些乾糧啦…」
  說著說著,中風就轉身背對巴薩卡,而巴薩卡也用閃亮亮的眼睛期待著中風拿出食物

  突然…
  中風瞬間拿出了一個超大的冰箱
 
  『哇靠?冰箱從哪裡冒出來的?』
  巴薩卡嚇了一跳往後退後了一奈米

  「從…口袋裡面啊,怎麼了?」
  中風問道

  『該不會…你是哆啦C萌吧?』
  巴薩卡果然是宅中之宅,連這種答案都講的出來,不過應該有百分之90%都會這樣想吧…

  「才怪勒,這是地獄部門研發的寺次圓一寶袋,只能裝一個東西喔。不過能塞很大的東西啦。」

  巴心中OS:看來是哆啦C萌百寶袋的退化版…

  『喔喔…好吧,那麼可以開冰箱了嗎?』
  巴薩卡期待現在很久了,已經開心的流口水了

  「恩,可以喔!」
  接著中風打開了冰箱…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