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歡迎來到這所
  最受台南鄉民所擁戴的:
  私立淫海中學
  
  這所學校啊
  說有名
  真的是超有名

  說專業
  真的是超專業
  
  說資優
  各各的超資優

  所以啊~這所學校
  在台南附近
  可是赫赫有名呢
  沒辦法
  夠淫嘛~

  
  今天,這所學校的某個小角落發生了一件事情…

  「喂!快點啊~借我錢啦,明天再還給你。」
  有一位看起來就是超級痞,欺善怕惡的傢伙,抓著一位看起來跟朝比奈一樣懦弱的人
  『可…可是…』
  「可是你大頭啦!再不借給我錢,等等我烙人打你喔!」
  『但是…我…』
  「好!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正當那位痞子掄起拳頭,正要往那位楚楚可憐的學弟毆打下去時…
  突然!

  有一支黃色的手,且衣袖還是紅白相間
  抓住了那位痞子的手,阻止了他

  「淦!你沒看到我在勒索喔?你是沒看過沙鍋大的拳頭喔?」
  那位痞子看起來就是很不爽,然後又很不爽的回頭過去看
  「靠杯啊!你長的怎麼那麼抱歉啊,去整型一下啦!」
  接著,那位伸出"黃"手的先生就說:
  『呵呵,抱歉啊,我們星球那裡的人都是長這個樣,所以沒有分醜不醜的』
  「淦!殺小星球啦,外星人膩?去找涼宮啦!」
  原來這個痞子也有一點宅…
  『呵呵,涼宮啊…她也被我感化了呢,話說,阿虛還蠻萌的說~』
  看來這位黃手先生更宅說…
  「你他媽的靠杯殺小生個兒子沒屁眼操你祖宗十八代!看我打到連你媽都不認識你。」
  接著那位痞子就準備拿另外一隻手揍他時
  黃手人就輕鬆的閃開了
  彷彿是少林寺出身的
  然後黃手人瞬間好像打開了八門一樣
  瞬間在那位痞子的四周繞轉
  並且快速的念:"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以下省略)"
  「淦!這啥他媽的鳥東西。」
  那個痞子受不了,就正當準備要去前面堵的時候
  然後那位黃手人衝上前去
  揍了那位痞子的肚子
  接著那個痞子就應聲而倒
  
  黃手人然後就說:
  『呵呵,你實力還未夠班呢,你還是加入我的部下吧!』
  接著黃手人閉上眼
  雙手抱胸…
  然後!!!
  突然睜開眼鏡
  並大喊:【藍】!
  然後:【藍】!
  手用成拜拜的姿勢
  再來:【路】!!!!!!!!
  手變成了伸直向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


  TO B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