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文
  當昨天發就好了XDDD

  今天,由於本風非常異常的無聊
  所以就參加了這次看似地獄行的台江腳踏車之旅

  本來想騎我的腳踏車就好了
  但是,由於太過於…OOXX
  所以只好騎我弟的
  
  由於在7點之前要趕快去陳聖尹家
  所以我很早就爬起來準備了
  然後嘰嘰喳喳等等的東西準備好了後
  就出發了

  本來時間是趕的上的啦…
  但是因為我不小心恍神騎錯路
  等到意識到的時候
  才趕快衝衝衝衝回去原來的路
  然後再衝衝衝走到正確的路
  真的快累死我了= =+

  等到陳聖尹家的時候
  他們已經出來了
  雖然沒有喝到優酪乳等等東西
  不過總算趕上了
  余胖沒來,所以蔡大麥町就臨時替代他的位置啦~

  (話說,我不怕死的只戴帽子)
  
  然後跟著車隊到了海佃
  恩…好多車&人
  車震…
  噢不是,
  是車陣
  長長的一條
  我看一百人以上有吧

  我們20人的一個車隊也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我們班有11個人去)

  接著集合一下,大家就出發了!
  
  我們開始行進後
  差不多騎了幾個路程
  到了一間廟
  是供奉保生大帝的

  然後那位帶領車隊的人
  就開始講解啊~~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講完後
  拍一下照又開始走了

  然後後來車隊就是一直走很多寮(台江總共有16寮)
  然後每遇到一間廟就停下來
  都是供奉保生大帝的
  (真的超像進香團)
  然後那位帶領的人也是一直拼命講解
  因為我們同學多
  所以就可以在一起聊天玩比較不會無聊
  
  而且我們同學還找到了一個有趣的
  就是有些廟裡面有籤筒
  所以他們就開始擲筊
  後來發現啊…我們同學們真的越來越鄉土了
  不過他們都說,還蠻準的
  呵呵,我有試著抽抽看
  不過都沒有聖筊就算了一口一"

  然後途中
  我們也有去參觀
  製作麻油、毛筆
  在安順國小吃了中飯~
  看了二胡表演
  還有奇妙的傳聲筒
  我和國二八的同學們就這樣~
  很高興的 
  混在一起

  到了下午
  也是一直去"進香"
  然後後來還騎到了瀛海附近的一間廟
  所以遇到了很多認識的同學來打籃球

  在這間廟,我們學用槺榔葉
  來做小掃把
  帶領的人,還特別給我們瀛海一幫的人
  特別講解這小掃把的起源與用途
  讓我們一起動腦思考討論
  呵呵,有種成就感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最後我們在一間廟裡面
  頒發完證書、紀念品、環保袋
  還有一些有獎徵答
  吃完豆花後

  就解散了
  我當下
  覺得既高興
  就有點傷心

  高興是因為
  能夠和國二八的同學們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進香
  一起玩一些九九乘法表、還有倍數
  一起哈拉
  一起互相幫忙
  等等…
  
  傷心是因為
  終究曲終還是會人散的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玩瘋啦!!!!!

  eND by_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風∥枔 的頭像
    中風∥枔

    始めで、そしで、終わりだ。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