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這樣的嗎?從何說起才好呢?
  管他預兆不預兆…
  管他大兇或大吉…

  我只知道,
  很清楚地,

 
  那人不在燈火闌珊處。

  ----------

  想要清楚了解,
  卻永遠無法摸透…

  世上不公平的事情很多我知道;
  就算每天誠心祈求還是不會成功我知道;
  有人就算打架只要有好老爸罩還是沒事我知道;
  就算甚麼事情都不用做的還是可以得到我知道;
  就算我知道努力與成果絕對不是正比,我還是繼續做;
  就算我根本就是不會選擇投資報酬率,就算知道還是改不了。


  我想,
  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夢想的是傻瓜,
  而傻傻繼續實行的是大傻瓜。

  很抱歉,
  請給我貼標籤。

  ----------

  天氣本應不該那麼冷的。

  說好的回暖呢?
  不知不覺要過到的三月,
  趕稿日期也要到了,
  做最後的修改!

  希望罷個費洗番:)

  ----------
  
  新班級,
  無可置否的說,
  的確是蠻失望的。

  不過面對自己的命運,
  還是好好接受吧!
  就算會被家訪,
  就算會被打電話,
  就算會被瘋狂借課…

  「
    自己選擇的,
      就要自己承擔!  
              」

  我知道的我了解!
  所以我不是放棄, 
  而是選擇上進。

  (雖然數學還是糟透了!)

  ----------

  新班級,
  悶爆了!
 
  本來是想轉型的…
  看看是不是可以得到
  「認真、負責、帥氣、有氣質的天然尤物型男!」
  這種難度是爆表的稱號。

  不過經過以前認識的老師&同學的爆料之後…
  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形象,又這樣毀於一旦!

  算了啦!好啦!不玩了啦!

  回到以前的嗨咖總可以了吧?
  Are you happy?

  ----------

  今天…
  慢慢炒熱的氣氛,
  無疑是個有些高興的心情。


  不過,
  到了最後,

  還是以三個
  S啥的A甚麼的D之類的,
  做為今天臉龐上的收場。

  ----------

  最近新增的書單:

  《咖啡教科書》:
  【正】
  DSC03828.JPG
  【反】
  DSC03829.JPG
  
  《因與聿 五 失去》:
  【正】
  DSC03830.JPG  
  【反】
  DSC03831.JPG

  《因與聿 六 不明》:
  【正】
  DSC03832.JPG
  【反】
  DSC03833.JPG

  《因與聿 七 雙生》:
  【正】
  DSC03834.JPG
  【反】
  DSC03835.JPG

  
  因與聿就只剩下最後一集沒買齊了啊…
  繼續籌錢買書!

  ----------

  今日噗浪,
  似乎少了很多人?

  大家都在開學後鎖噗了呢(茶

  下禮拜開始晚自習,
  到時候在鎖噗吧!

  ----------

  就這樣
  掰!

  終わ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